注册

7月3日晚间深市主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昆百大A因筹划没有公开披露的重大事项,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4月8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原承诺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预计于2014年7月4日复牌,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工作量较大,程序较为复杂,所需时间周期较长,为保障本次重组的顺利进行,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4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000668)荣丰控股: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

日前荣丰控股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编号为沪调查通字2014-1-026号立案调查通知书。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000520)*ST凤凰:重整的风险提示

因*ST凤凰2011年、2012年、2013年连续三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2012年、2013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1.1条、第14.1.2条的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公司股票自2014年5月16日起暂停上市。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九十三条的规定,重整执行期间,公司不能执行或者不执行重整计划的,公司仍存在被宣告破产清算的风险;若公司被宣告破产清算,公司股票将终止上市。

目前,公司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的规定执行重整计划,并将根据上述事项的进程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0695)滨海能源: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控股权的进展

滨海能源于2014年5月22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控股权的提示性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协议转让公司25%的股权。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5月22日开市起因泰达控股拟协议转让公司控股权事项停牌,随后公司于2014年5月29日、6月6日、6月13日、6月20日、6月27日披露了《天津滨海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控股权的进展公告》。

目前泰达控股已完成内部决策程序,并按规定向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报告,正在履行相关报批工作。

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预计最晚复牌时间为2014年7月15日。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承销商 重组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