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7月2日与深圳市福田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田物业\")签署了\"智慧物业-智慧社区大管家福田物业携手捷顺科技启动产业升级战略合作协议\"、\"智慧物业-智慧社区大管家项目合作协议\", 现将协议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7月2日与深圳市福田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田物业")签署了"智慧物业-智慧社区大管家福田物业携手捷顺科技启动产业升级战略合作协议"、"智慧物业-智慧社区大管家项目合作协议", 现将协议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协议风险提示

1、协议的履行存在受不可抗力因素影响所造成的风险。

2、"智慧物业-智慧社区大管家项目合作协议"的签署不会对公司2014年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3、本协议签订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合作对方介绍

深圳市福田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公司现下设天福消防、科海智能化、科海置业、福业电梯、彩福清洁等全资或控股公司,在苏州、东莞、南昌、长沙、沈阳、湘潭、惠州、镇江、佛山等地设立了地区分公司。现有各类专业服务人员千余人,是全国管理物业类型最多的企业之一,管理住宅楼、别墅区、写字楼、度假中心、政府办公区、军事管理区、医院、商场、法院、公园、工业区、储备土地等各类物业七百余万平方米。

三、协议的主要内容:

1、"智慧物业-智慧社区大管家福田物业携手捷顺科技启动产业升级战略合作协议"主要内容:

(1)双方根据自身的业务特点及资源优势,积极探索和推动双方及双方单位在福田物业所辖社区开展"智慧物业-智慧社区大管家"项目合作。

(2)双方约定,共同发行联名卡,并将福田物业所辖社区的停车场系统、门禁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将业主卡统一升级更换为双方共同发行的联名卡。

(3)双方约定,将福田物业所辖社区的一卡通系统通过智能管理平台进行拉通、整合,实现集成化、网络化、智慧化的管理。

(4)双方共同营造联名卡的用卡环境,推动社区业主使用联名卡,促进合作业务的发展。

(5)双方应在彼此熟悉的资源范围内发挥各自优势,开展相关的市场推广和营销活动。在双方都认可的适当时间内、适当的媒体、展会等,宣传相关的项目合作信息及相互的产品信息,共同提升各自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2、"智慧物业-智慧社区大管家项目合作协议"主要内容:

(1)双方同意在福田物业所辖的三个社区,由捷顺科技向福田物业及福田物业单位提供将停车月卡、门禁卡升级为双方发行的联名卡服务。

(2)福田物业及福田物业单位需积极引导所辖社区的业主使用联名卡进行停车月卡费、物业管理费、水电煤等费用的缴纳。

(3)福田物业及福田物业单位应配合捷顺科技对业主的停车月卡、门禁卡升级为联名卡进行宣传和引导,并成立专门项目团队负责三个社区的换卡、宣传、引导工作及有关停车场管理系统、门禁系统、智能管理平台、联名卡管理系统等各类软硬件设备、系统的日常运营管理和维修保养工作。

(4)捷顺科技应持续进行特约商户的拓展,为业主提供受理联名卡的消费环境。福田物业及福田物业单位应当利用自身资源及影响力,与捷顺科技大力配合、共同实施三个社区及社区周边商户的宣传和拓展工作。

(5)双方在三个社区的第一批实施项目共计需投入人民币397788元整。其中,由福田物业负责投入银庄大厦停车场管理系统改造费用人民币144300元,占总投入的36.3%,由捷顺科技投入人民币253488元,占总投入的63.7%。

(6)双方约定,在本协议有效期内,双方按约定比例分享三个社区所发行联名卡的消费增值收益。消费增值收益于每季度末由甲、乙双方共同与第三方支付平台深圳市捷顺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结算后予以分配。

四、协议的审议程序

1、"智慧物业-智慧社区大管家福田物业携手捷顺科技启动产业升级战略合作协议"为框架协议,不涉及具体金额;"智慧物业-智慧社区大管家项目合作协议"合同金额为397788元,其中捷顺投资253488元,在公司总经理批准投资范围权限内,无需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2、公司本次签署的协议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五、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协议的签署是公司近年来研发的"智慧社区大平台"软件和运营模式的重要试点成果,对公司的战略转型探索有着积极的意义。

本次协议的签署不会对公司2014年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将按照《公司章程》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披露要求,根据双方后续合作的进展情况及时发布进展公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为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1、"智慧物业-智慧社区大管家"项目合作协议

2、智慧物业-智慧社区大管家福田物业携手捷顺科技启动产业升级战略合作协议

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四年七月四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物业 门禁 物业管理费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