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浪潮集团与阿里云战略合作 浪潮信息浪潮软件2股大涨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财经讯 周五,浪潮信息浪潮软件两股直线拉升。截至收盘,浪潮信息大涨4.94%,浪潮软件大涨4.17%。

消息面上,阿里云计算、浪潮集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合力开拓智慧城市和政务云市场,并为各行业提供从应用到服务的云计算整体解决方案,构建自主可控云服务生态链。

目前,国产化替代的呼声越来越高,浪潮集团和阿里云作为国产化替代的代表性企业,此次联手,打造自主完整的云服务生态系统,将进一步加快产业发展速度,构建以国内企业为主体的中国云服务市场格局。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云计算、大数据、智慧城市等方面展开合作,共同构建云计算和大数据的产业链和生态系统,推动我国未来信息化建设的自主、安全、可控。双方将选取重点区域,基于浪潮在全国数据中心的布局,部署阿里云"飞天"云计算平台,由浪潮提供各种信息化软件,支撑智慧城市、企业云和垂直行业云建设,进而共同面向客户提供云服务。这样一来,从底层的硬件、云计算平台,到上层的应用、解决方案,阿里云和浪潮将形成联合体,与国际IT巨头展开全方位的竞争。

[责任编辑:yufang]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