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浙江东晶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浙江东晶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7月3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李庆跃先生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东晶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7月3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李庆跃先生的通知:

李庆跃先生以其持有的本公司高管锁定股1,533万股质押给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以上质押行为已于2014年7月3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4年7月3日起至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止。

截止本公告日,李庆跃先生共持有本公司股份34,377,560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8.15%,其中累计质押股份1,533万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44.59%,占公司股本总额的8.09%。

浙江东晶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四年七月五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本 股份 信息披露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