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盛屯矿业上半年盈利1300万左右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证券时报记者获悉, 盛屯矿业(600711)通过多次定增注入的矿业资产,今年开始逐步释放利润。公司证券事务代表邹亚鹏表示,盛屯矿业上半年盈利主要原因系公司埃玛和银鑫矿业去年完成矿山保暖工程,采选开工时间提早,导致产量和销售量增加。

证券时报记者获悉, 盛屯矿业(600711)通过多次定增注入的矿业资产,今年开始逐步释放利润。公司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1200万元-1400万元,而去年同期这一数字为亏损509万元。

公司证券事务代表邹亚鹏表示,盛屯矿业上半年盈利主要原因系公司埃玛和银鑫矿业去年完成矿山保暖工程,采选开工时间提早,导致产量和销售量增加。

此外,上半年盛屯矿业贸易业务量也有所提升,公司去年底新辟的金属保理业务已开始贡献利润。(陈 勇)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责任编辑:huhj]

标签:矿业 盈利 证券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