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证股份致力转型互联网金融IT公司


来源:上海证券报

人参与 评论

7月4日,金证股份董事长赵剑在“壮志凌云——2014金证金融行业峰会”上表示,公司正处于从传统IT服务型企业向互联网金融IT公司转型的过程。”赵剑表示,自2012年开始执行“全面回归金融”战略以来,金证股份在2013年实现营业收入20.31亿元;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1.09亿元,同比增长53.59%,创下业绩历史新高。

7月4日,金证股份董事长赵剑在“壮志凌云——2014金证金融行业峰会”上表示,公司正处于从传统IT服务型企业向互联网金融IT公司转型的过程。在互联网巨头的金融争夺战里,金证股份剑将保持独立的战略,不会服从于某一电商或互联网公司。

赵剑介绍,目前公司在从纯粹的IT公司转型,向互联网金融IT公司、能分享互联网金融业务成长的IT公司,以及金融产品的IT公司发展,实现业务和收益转型,并将从新三板选择符合企业转型发展战略的收购标的公司。金证股份总裁李结义也称,公司会以转型发展金融云服务为主的新商业模式,在坚持服务机构客户的同时,加强服务个人客户的转型。

同时,赵剑强调:“金证不会卖,至少今天不会卖。金证还远远未实现自身价值,以及行业、民族历史使命。”

平安证券分析师符健在研报中指出,中日资本市场在金融资产总量、股市总值方面非常接近,以日本金融IT 解决方案提供商野村综研为参照,金证股份市值有望向500亿元的野村综研看齐。

“作为IT公司,在互联网金融时代,金证股份首先要成为互联网金融的主要IT服务商,这是本分,也是核心定位。”赵剑表示,自2012年开始执行“全面回归金融”战略以来,金证股份在2013年实现营业收入20.31亿元;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1.09亿元,同比增长53.59%,创下业绩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金证 IT 股份总裁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