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月19日晚间深交所公告速递(更新中)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众生药业于2014年6月19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张绍日先生关于其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张绍日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000.0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8.49%,占公司总股本的2.71%。)质押给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6月18日,购回交易日为2015年6月18日。相关质押手续已办理完毕,该股份在质押期间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000721)西安饮食: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西安饮食于2014年6月19日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签订《中信银行理财产品风险揭示书》及《中信银行理财产品说明书》,继续沿用公司于2013年12月11日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签订的《中信银行理财产品总协议》,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20,000万元购买中信银行理财产品,产品名称:中信理财之信赢系列(对公)14145期人民币理财产品。

(002491)通鼎光电:公司董事会秘书以及证券事务代表联系方式的补充

通鼎光电于2014年6月1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并于6月19日在《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了《江苏通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4-050),现补充公告董事会秘书以及证券事务代表联系方式。

(002429)兆驰股份: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参与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兆驰股份于2014年3月13日召开的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同意公司(包括子公司)使用自有闲置资金200,000万元进行投资理财,该理财额度可滚动使用,额度有效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两年内有效,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实施。

根据上述决议,公司于2014年6月18日与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签订信托合同,以人民币8,000万元参与上海信托.南通朝霞信托贷款集合资金信托计划(XF1406)。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196)方正电机: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4年6月18日,方正电机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丽水市分行签订了人民币“按期开放”产品认购委托书,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4800万元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300040)九洲电气: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九洲电气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相关事项正在论证中,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6月13日开市起停牌。

由于相关工作仍在进行当中,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九洲电气、证券代码:300040)将继续停牌。

(002230)科大讯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科大讯飞与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6月19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按照市场共同投入、相互开放、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积极推进双方加强合作,拓宽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共同致力于车载智能终端与智能语音交互技术相融合的新业务新领域。

(300311)任子行: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

任子行于2014年5月22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5月22日起停牌。

公司原计划于2014年6月20日前公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恢复交易。自停牌以来,公司与重组有关各方正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目前,对重组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仍在进行中。截止本公告日,由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与有关方面进行进一步的商讨、论证和完善。为确保本次重组工作申报、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本次重组工作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公司已向深交所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预计于2014年7月20日前公告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内容,公司股票恢复交易。

(000623)吉林敖东: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票

吉林敖东于2014年6月19日收到公司李秀林先生、朱雁先生、郭淑芹女士等9名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以自有资金于2014年6月19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买入公司股票,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133)广宇集团: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7月7日9点。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7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6日下午3∶00至2014年7月7日下午3∶00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4年7月1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杭州市平海路8号公司508会议室

5、会议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6、审议议案:《关于取消使用不超过2亿元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定价基准日和发行价格的议案》、《关于确认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议案。

(002249)大洋电机: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大洋电机于2014年6月19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598号),批复的具体内容如下:

一、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35,066,500股新股。

二、本次发行股票应严格按照报送中国证监会的申请文件实施。

三、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四、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股票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中国证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流通股 股本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