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月19日晚间深交所公告速递(更新中)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众生药业于2014年6月19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张绍日先生关于其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张绍日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000.0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8.49%,占公司总股本的2.71%。)质押给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6月18日,购回交易日为2015年6月18日。相关质押手续已办理完毕,该股份在质押期间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002684)猛狮科技:2014年半年度业绩扭亏公告

经猛狮科技财务部门最新测算,由于销售的恢复和效率的提升,公司2014年半年度实际业绩将在公司原预计业绩的正区间之内,预计上半年可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0-400万元,实现公司业绩扭亏为盈。

(000750)国海证券:参加广西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广西证监局定于2014年6月25日举办“风生水起北部湾 资本市场放眼量-广西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国海证券将参加此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时间为2014年6月25日下午15:00-17:00,公司董事长及相关高级管理人员届时将与投资者进行网上交流。投资者可以登录“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公司本次网上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

(000837,112151)秦川发展: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秦川发展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中国进出口银行申请抵押贷款的议案。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流通股 股本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