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月19日晚间深交所公告速递(更新中)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众生药业于2014年6月19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张绍日先生关于其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张绍日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000.0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8.49%,占公司总股本的2.71%。)质押给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6月18日,购回交易日为2015年6月18日。相关质押手续已办理完毕,该股份在质押期间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000776,071404005,071404006,071404007,071404008,112181,112182,112183)广发证券:独立董事杨雄先生任职资格获得核准

广发证券于2014年5月12日召开的2013年度股东大会选举杨雄先生作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根据有关规定,在其获得证券公司独立董事任职资格之前,由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继续履行独立董事职务,直至其获得证券公司独立董事任职资格之日止。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监管局《关于核准杨雄证券公司独立董事任职资格的批复》(广东证监许可〔2014〕137号),获准了杨雄先生的证券公司独立董事任职资格。杨雄先生正式履行独立董事职务,左兴平先生相应不再继续履行独立董事职务。

(002263)大 东 南: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

大 东 南股票已于2014年3月31日开市时起停牌,2014年4月1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已于2014年4月17日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停牌公告》、4月24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的议案》。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收购事项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会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收购事项的预案等相关事项。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停牌期间,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收购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告。

(000502)绿景控股:重大事项进展暨继续停牌

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绿景控股股票已于2014年3月31日起停牌。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各项工作都在积极推进当中,该事项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002276)万马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万马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根据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相关规定,在激励对象满足规定的获授条件的前提下,公司董事会决定对4名激励对象授予100万股预留的限制性股票,授予日为:2014年6月19日,授予价格为:3.43元/股。董事会授权董事长根据授予完成情况办理公司章程变更事项。

(002061)江山化工: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江山化工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向全资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

(002575)群兴玩具: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群兴玩具于2014年3月3日发布《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3月3日开市起申请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截至本公告出具之日,此次重组的各项工作仍在积极推进中。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情况较为复杂,截至目前,标的资产的资产梳理工作、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工作仍在进行中,审计工作已经初步完成,但尚未最终确定。标的公司的盈利预测和评估工作正在进行中,与此次重组相关的包括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在内的各类文件也正在有序准备中。

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及时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议案。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流通股 股本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