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7日晚间深市主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胜通海岸于2014年7月4日收到青岛城投支付的土地补偿款9,000万元,至此胜通海岸已累计收到青岛城投支付的2013年度土地收储补偿款34,400万元。依据企业会计准则之收入确认条件及公司会计政策的一贯性原则,胜通海岸已完成拍卖成交及对应的配套公共用地合计107,214.86平方米土地补偿收入予以确认。本次确认收入的土地按公司会计政策测算,预计增加胜通海岸净利润约1.6亿元,根据权益法核算,公司母公司净利润增加约2,700万元,公司持股62.5%的控股子公司青岛胜信滨海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净利润增加约3,2

(000788)北大医药:5%以上股东所持股份部分解除质押式回购交易

北大医药于2014年7月7日接到公司5%以上股东北京政泉控股有限公司的通知,政泉控股已将其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的部分股份于2014年7月4日解除质押。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2013年9月25日,政泉控股与中信证券就其持有的公司4,0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并于2013年9月25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股权质押登记。

2014年7月4日,政泉控股解除了与中信证券的2,000万股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并已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本次质押解除后,政泉控股共计持有公司股票4,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6.71%。本次解除质押2,000万股后,尚有2,000万股处于质押状态,占公司总股本的3.35%。

(000150)宜华地产: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宜华地产股票于2014年7月4日、7月7日连续二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等有关规定,属于异常波动。

经董事会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就近期公司股票发生异动问题进行了核实,具体情况如下:

1、公司未发现前期披露的信息存在需更正、补充之情况。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近期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查询,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宜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实际控制人刘绍喜先生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未有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宜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实际控制人刘绍喜先生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6、公司正在进行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公司于2014年7月4日公告了《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目前本次重组事项待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次重组仍存在不确定性因素和风险因素,公司在重组报告书第十三节披露了本次重组的主要风险因素。

(000979)中弘股份: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中弘股份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7月7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补选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净利润 权益法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