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社会办医再获利好助推 关注民营医院概念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中国政府网报道,国务院总理李克强7月8日上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世界银行行长金墉和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就推进中国医药卫生事业改革与发展交换意见。通策医疗:昆口新总院选址敲定,浙江省内扩张再下一城

中国政府网报道,国务院总理李克强7月8日上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世界银行行长金墉和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就推进中国医药卫生事业改革与发展交换意见。

李克强表示,随着中国的发展,13亿人对医疗卫生服务的要求日益提高。中国政府多年来围绕“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大力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目的是适应改善民生的要求,解决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更好应对人口老龄化等挑战。中国政府将继续坚持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推动医改向纵深发展。

李克强指出,人的健康也是发展的动力。中国产业结构最大的调整是发展服务业,医药卫生事业完全可以先行。围绕提供更好的医疗卫生服务,一方面政府要加大投入,尽可能让人民群众少花钱、有效预防和治疗疾病。另一方面要增加优质医疗资源和公共产品,鼓励社会资本进入医疗卫生领域,更好适应患者需求。中国医药卫生事业改革和发展将惠及全体人民,同时可以带动经济增长和更多就业,为中国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7月5日,中国社会办医投融资合作论坛上,中国医院协会民营医院管理分会宣布,近年来民营医院每年以17%左右的速度增长。民营医院的快速发展得益于政策红利,今年全年对民营医院来说都有望处于政策蜜月期。

分析认为,随着政策的放开,我国民营医院快速发展,据中国社会办医投融资合作论坛发布最新数据,我国民营医院占全国总医院的46%,数量巨大。同时国家加快公立医院改革和鼓励社会办医院将更快促进民营医院的发展,相关民营医院概念股包括:开元投资爱尔眼科通策医疗人福医药益佰制药、恒康医疗等。

[责任编辑:yufang]

标签:医院品牌 民营医院 方正证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