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9日早间创业板公告汇总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近日海伦哲董事会收到董事、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栗沛思先生的辞职报告,栗沛思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职务,但仍在公司继续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徐州海伦哲专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公司有关规定,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300080)新大新材: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会议地点:开封市精细化工产业园区河南新大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楼五楼多功能会议室。

3.会议召开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7月25日上午9: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7月2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24日15:00至2014年7月25日15:00的任意时间。

5.股权登记日:2014年7月21日

6 . 审议的议案:《关于公司符合发行公司债券条件的议案、《关于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关于修订的议案》等。

(300149)量子高科:获得发明专利证书

量子高科于近日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1项发明专利证书,获得形式为原始取得方式,专利名称为一种利用蔗渣、糖蜜制备益生元发酵饲料的方法。

(300166)东方国信:重大资产重组的一般风险提示暨复牌

东方国信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自2014年4月9日开市起停牌。

本次交易中,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陈益玲、章祺、何本强、上海屹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计持有的上海屹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股份;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本次交易总额(本次交易对价和本次募集配套资金总额)的25%。

根据《关于加强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股票异常交易监管的通知》规定, 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前股票交易存在明显异常,可能存在涉嫌内幕交易被立案调查,导致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被暂停、被终止的风险。

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东方国信,股票代码:300166)自2014年7月9日开市起复牌。

(300201)海伦哲: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辞职

近日海伦哲董事会收到董事、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栗沛思先生的辞职报告,栗沛思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职务,但仍在公司继续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徐州海伦哲专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公司有关规定,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300256)星星科技:公司持续督导2014年上半年现场检查报告

星星科技现发布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持续督导2014年上半年现场检查报告。

(300265)通光线缆:重大合同中标提示

通光线缆全资子公司江苏通光光缆有限公司、江苏通光强能输电线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参与了国家电网公司2014年输电线路材料节能导线第三批集中招标活动、国家电网公司2014年输电线路材料光缆第三批集中招标活动,招标人为国家电网公司。2014年7月4日,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网发布了相关中标公告。项目名称:国家电网公司2014年第三批集中招标--输电线路材料节能导线;国家电网公司2014年第三批集中招标--输电线路材料光缆。中标金额:光缆2891万元,导线3422万元,合计6313万元。

(300128)锦富新材: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锦富新材以新设全资子公司奥英(亚洲)控股有限公司购买DS ASIA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持有的帝艾斯光电(苏州)有限公司97.82%股权事项自2014年2月27日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以来,公司已于2014年4月1日完成相关股权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2014年5月20日,公司名称由“帝艾斯光电(苏州)有限公司”变更为“奥英光电(苏州)有限公司”。

目前奥英光电(苏州)有限公司经营状况正常,本次重组后续事项正在按照计划正常推进。

(300369)绿盟科技:关于公司的定期现场检查报告

绿盟科技现发布广发证券关于公司的定期现场检查报告。

(300190)维尔利:签定《日照市餐厨垃圾处理项目工艺设备及配套设施设计采购安装(EPC)工程施工合同》

维尔利参与了日照市餐厨垃圾处理项目工艺设备及配套设施设计采购安装(EPC)的公开招标,2014年5月9日,公司针对日照餐厨项目的中标信息发布了提示性公告,披露了日照餐厨项目中标相关信息:公司为该项目中标供应商(具体内容请查询中国证监会指定披露媒体)。2014年5月14日,公司收到日照市固体废物处理中心的中标通知书。根据招标文件和投标文件的规定,公司与日照市固体废物处理中心(以下简称“发包人”)正式签订了《日照市餐厨垃圾处理项目工艺设备及配套设施设计采购安装(EPC)工程施工合同》,近期双方完成了签字盖章,合同正式生效。现将合同主要内容予以公告。

(300150)世纪瑞尔: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世纪瑞尔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7月8日召开,审议通过公司《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300362)天保重装:2014年上半年定期现场检查报告

天保重装现发布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4年上半年定期现场检查报告。

(300318)博晖创新:2013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博晖创新2013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0.7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2014年7月15日

本次权益分派除权除息日:2014年7月16日

(300151)昌红科技:股东部分股权质押及解除质押

昌红科技近日接到持股5%以上的股东华守夫先生的通知,华守夫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权办理了质押登记和解除质押登记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2014年6月18日,华守夫先生(直接持有公司6,625,5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59%;其中无限售流通股1,611,375股,高管锁定股5,014,125股,) 将其直接持有的公司高管锁定股2,550,000股股份质押给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述股份的质押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质押期限自2014年6月18日起至双方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为止。

因公司于2014年6月26日实施2013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后,华守夫先生直接持有公司13,251,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59%;其中无限售流通股3,222,750股,高管锁定股10,028,250股。2014年7月2日,华守夫先生办理了解除2013年10月25日质押的股权手续。

(300135)宝利沥青: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宝利沥青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3,815万元-4,292万元。

(300231)银信科技: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

2014年7月8日,银信科技收到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曾丹先生的减持股份的告知函,曾丹先生分别于2014年7月4日、2014年7月7日通过大宗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450万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21,600万股的2.08%。此前,曾丹先生分别于7月1日、7月2日、7月3日合计减持630万股,至此已累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

本次减持股份的股东曾丹先生非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詹立雄先生为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次权益变动后,詹立雄先生持股比例为27.96%, 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300228)富瑞特装:变更持续督导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

富瑞特装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已于2011年6月完成,公司聘请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担任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保荐机构,持续督导期至2014年12月31日终止。

公司于2014年6月20日发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2014年7月8日,公司与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非公开发行股票保荐协议》,聘请广州证券担任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广州证券已委派保荐代表人郭磊先生和陈代千先生,负责公司具体的保荐工作。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公司因再次申请发行证券另行聘请保荐机构,应当终止与原保荐机构的保荐协议,另行聘请的保荐机构应当完成原保荐机构未完成的持续督导工作。因此, 公司于2014年7月8日与民族证券签订了《关于终止张家港富瑞特种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的、等协议的协议》,民族证券未完成的对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持续督导工作将由广州证券承接。

广州证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持续督导期间为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当年剩余时间及其后两个完整会计年度,并承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剩余持续督导期内(至2014年12月31日止)的督导工作。

(112206,300121)阳谷华泰: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及再质押

阳谷华泰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王传华先生的通知,具体事项如下:

2014年7月4日,王传华先生将其质押给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2,000万股股权解除质押(该部分股权实施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前为1,000万股),并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2014年7月7日,王传华先生将其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2,000万股再次通过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质押给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个人融资,并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4年7月7日起至双方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为止。

(300041)回天新材: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回天新材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正在论证中,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7月2日开市起停牌。

截至目前,相关工作仍在筹划进行当中,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300266)兴源过滤:控股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

2014年7月8日,兴源过滤控股子公司浙江省疏浚工程有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浙江疏浚为中标人。 招标内容:太嘉河工程施工施工2标(幻溇港頔塘-练市塘段);中标价格:12,892.7265万元。

此次中标金额为人民币12,892.7265万元,占2013 年公司经审计营业收入总额的40.03%。本次中标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存在积极影响,其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300100)双林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双林股份于2014年5月5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截至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动各项相关工作,公司及各相关中介机构对涉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的评估、审计和尽职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交易各方亦正在进一步沟通和协商以完善和细化具体方案。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根据法律法规及监管部门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披露义务,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112135,300058)蓝色光标: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蓝色光标预计2014年1月1日至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510万元-30,26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0%-120%。

(300225)金力泰: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金力泰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4,500万元-5,0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10.91%-23.23%。

(112185,300028)金亚科技: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金亚科技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25万元-1050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950.74%-976.37%。

(300175)朗源股份: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

朗源股份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送0.1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7月15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7月16日。

(300095)华伍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

华伍股份于2014年7月8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的法人股东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有关减持股份的通知。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7月1日至2014年7月8日,通过二级市场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04.58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

本次减持后,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仍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300009)安科生物: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近日,安科生物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办理完毕,并取得了由合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00051)三五互联: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三五互联现发布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保荐 限售 股本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