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资金午后流入有色板块 盛和资源盘中涨停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财经讯午后,资金加大流入有色板块,盛和资源盘中涨停,华泽钴镍、广晟有色涨3%。

海通证券发研究报告称,看多3季度金价走势,主要利好有四:第一,美国经济波动增大,消费意愿短期回调;第二,欧元区QE持续或倒逼全球QE兴起;第三,地缘政治风险仍然存在;第四,3季度黄金实物需求(特别是中国的)将上升。同时受供给收缩以及需求增加等利好,钯金价格将持续上升。贵金属持续推荐:贵研铂业、银泰资源、中金黄金恒邦股份山东黄金

[责任编辑:huhj]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