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耀皮玻璃重庆项目投产


来源:上海证券报

人参与 评论

在经过9个多月的建设后,耀皮玻璃重庆工程玻璃一期项目近日顺利竣工投产。重庆耀皮工程玻璃有限公司生产的玻璃产品符合玻璃行业技术升级和节能环保的要求,其一期项目已被重庆市政府列为2014年市级重点工程,能加工13米长的钢化夹层玻璃以及各种图案的彩釉玻璃。

在经过9个多月的建设后,耀皮玻璃重庆工程玻璃一期项目近日顺利竣工投产。该项目年产量将达到200万平方米节能中空玻璃,为公司进一步拓展西南区域市场提供了有力保证。

据悉,重庆耀皮工程玻璃有限公司为耀皮玻璃在中西部地区的全资子公司,位于重庆市万盛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约500亩,主要销售和制造用于幕墙和门窗系统的高端LOW-E节能中空玻璃系列及其复合产品等建筑加工玻璃,为实现低碳、节能环保提供专业的玻璃解决方案。重庆耀皮工程玻璃有限公司生产的玻璃产品符合玻璃行业技术升级和节能环保的要求,其一期项目已被重庆市政府列为2014年市级重点工程,能加工13米长的钢化夹层玻璃以及各种图案的彩釉玻璃。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耀皮玻璃 投产 彩釉玻璃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