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佛慈制药:兰州产业园20亿不代表业绩预计 11日复牌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佛慈制药称,媒体提到的“产业园”,是指公司的“出城入园”项目,暨“兰州新区佛慈制药科技工业园项目”,在该项目启动仪式上,公司就兰州新区佛慈制药科技工业园项目建设发展规划、生产布局情况作了介绍:“2016年项目建设完成后,将形成20亿的年产销能力,其中包括12亿元为中成药、2.5亿元为本草饮料(肖助理)和纯净水、3亿元为成品阿胶、2.5亿元为阿胶保健食品。”这是公司对新区项目的初步规划设计和愿景,不代表公司对2016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能否实现上述规划目标还取决于市场环境及公司营销能力等因素,存在较大不确

针对有关媒体的报道,佛慈制药(002644)7月10日晚间发布澄清公告进行说明,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7月11日开市起复牌。

佛慈制药称,媒体提到的“产业园”,是指公司的“出城入园”项目,暨“兰州新区佛慈制药科技工业园项目”,在该项目启动仪式上,公司就兰州新区佛慈制药科技工业园项目建设发展规划、生产布局情况作了介绍:“2016年项目建设完成后,将形成20亿的年产销能力,其中包括12亿元为中成药、2.5亿元为本草饮料(肖助理)和纯净水、3亿元为成品阿胶、2.5亿元为阿胶保健食品。”这是公司对新区项目的初步规划设计和愿景,不代表公司对2016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能否实现上述规划目标还取决于市场环境及公司营销能力等因素,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佛慈制药称,由于新区项目是公司的产业升级项目,目前尚处在建设前期的准备阶段,在项目建设完成时间方面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项目建成后,公司在达到设计产能后也将存在国家产业政策、市场环境、市场拓展等经营风险,未来收益也将存在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项目 起复 工业园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