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10日晚间深市主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长城开发于2014年7月10日收到控股股东长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知,经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批准,长城科技撤回H股上市地位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于2014年7月11日正式生效。根据长城科技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中电长城计算机集团公司签署的《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中电长城计算机集团公司、长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吸收合并协议》、《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中电长城计算机集团公司、长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之补充协议》及相关安排,《吸收合并协议》约定的生效条件至此已全部满足。

(000021)长城开发:控股股东变更的进展

长城开发于2014年7月10日收到控股股东长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知,经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批准,长城科技撤回H股上市地位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于2014年7月11日正式生效。根据长城科技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中电长城计算机集团公司签署的《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中电长城计算机集团公司、长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吸收合并协议》、《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中电长城计算机集团公司、长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之补充协议》及相关安排,《吸收合并协议》约定的生效条件至此已全部满足。中国电子将适时实施合并长城集团和长城科技;待合并完成后,长城集团和长城科技将注销法人资格,中国电子将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

(000153)丰原药业:第六届十三次(临时)董事会决议

丰原药业第六届十三次(临时)董事会于2014年7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对全资子公司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根据全资子公司蚌埠丰原涂山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经营的实际需要,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对蚌埠丰原涂山制药有限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蚌埠涂山路支行申请总额为人民币70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自贷款办理之日起)三年。并授权公司董事长在上述担保额度和担保期限内签署相关贷款担保协议。

(000752)西藏发展: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西藏发展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384.46万元-692.23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90%-95%。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净利润 上市公司 股东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