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10日晚间深市主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长城开发于2014年7月10日收到控股股东长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知,经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批准,长城科技撤回H股上市地位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于2014年7月11日正式生效。根据长城科技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中电长城计算机集团公司签署的《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中电长城计算机集团公司、长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吸收合并协议》、《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中电长城计算机集团公司、长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之补充协议》及相关安排,《吸收合并协议》约定的生效条件至此已全部满足。

(000673)当代东方: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当代东方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214万元左右,比上年同期增长约54.08%。

(000835)四川圣达:继续停牌

四川圣达因接到大股东四川圣达集团有限公司函告,拟筹划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四川圣达,证券代码:000835)已于2014年7月4日开市起停牌。

由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防止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公司会按照有关规定及时披露相关公告并复牌。

(000876,041361041,112017)新 希 望:完成股份回购及注销

新 希 望于2014年4月16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2013年度业绩承诺实现情况及相关重组方对公司进行业绩补偿的议案》,并于2014年5月9日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以现场投票表决和网络投票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上述议案。

根据前述决议相关内容,公司将以1.00元人民币的价格回购并注销南方希望实业有限公司等五家重大资产重组发股对象持有公司的共计8,162,245股股份。

(000868)安凯客车:重大事项复牌

安凯客车于2014年4月14日公告了《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因公司接控股股东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通知,江汽集团正在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简称:安凯客车,代码:000868)自2014年4月14日起开始停牌。

2014年7月10日接控股股东江汽集团《通知》,江汽集团及其股东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建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合肥实勤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普通合伙)已与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吸收合并协议》。按照《吸收合并协议》约定,江淮汽车拟通过向江汽集团全体股东江汽控股、建投投资、实勤投资发行股份的方式吸收合并江汽集团。江淮汽车为拟吸收合并方和吸收合并完成后的存续方,江汽集团为被吸收合并方。

因上述交易尚需取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简称:安凯客车,代码:000868)自2014年7月11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净利润 上市公司 股东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