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11日早间深市主板公告汇总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美利纸业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由于该事项尚需相关各方进一步沟通和论证,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证券简称:美利纸业;证券代码:000815)自2014年7月1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000756,00719)新华制药:第七届董事会2014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

新华制药第七届董事会2014年第四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7月10日召开,审议并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山东新华制药(欧洲)有限公司提供内保外贷的议案(见同日发布的为控股子公司提供内保外贷的公告)。

(000682)东方电子: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东方电子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4年7月10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对公司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000635)英 力 特: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英 力 特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6995万元-799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7.23%-56.85%。

(000953)河池化工: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7月31日14:30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31日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日的9:30至11:30、13:00至15:00。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30日15:00至2014年7月31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现场会议地点:公司本部三楼会议室

(四)会议召开方式: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五)股权登记日:2014年7月28日

(六)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在限售期满后出售国海证券股票的议案》。

2013年2月20日,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2010)银民破字第2-13号《民事裁定书》,认为:截止2012年9月30日,银广夏已完成了出资人权益调整、股票划转、资产处置等实质性工作,除个别少数债权人的100万元左右清偿资金未能提供资金账户暂时无法向其支付预留外,其他债权人已经获得了清偿,《重整计划》现基本执行完毕。裁定如下:

1、银广夏重整计划除个别少数债权人的100万元左右清偿资金未能提供资金帐户暂时无法支付预留外,已执行完毕;

2、广夏(银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债权人在重整期间未依法申报债权的,在重整计划执行完毕后,可以按照广夏(银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规定的同类债权的清偿条件行使权利。

(000652)泰达股份:2014半年度业绩预告

泰达股份预计2014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2,000万元-4,000万元。

(000652)泰达股份: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泰达股份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7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变更扬州现代服务业集聚区(Y-MSD)项目实施主体的议案》。

(000502)绿景控股:重大事项进展暨继续停牌

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绿景控股股票已于2014年3月31日起停牌。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各项工作都在有序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预案及其它相关材料仍在准备当中,审计、评估工作也仍在继续进行,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净利润 上市公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