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11日早间深市主板公告汇总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美利纸业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由于该事项尚需相关各方进一步沟通和论证,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证券简称:美利纸业;证券代码:000815)自2014年7月1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000069)华侨城A:独立董事辞职

根据有关规定要求,华侨城A独立董事谢家瑾女士近日向公司提交了书面辞职报告,并获得国资委的批复,谢家瑾女士将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及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谢家瑾女士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后,公司独立董事人数为4名,独立董事人数占董事会人数超过三分之一的比例,符合《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000778,112026,112027)新兴铸管: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票计划实施完毕

新兴铸管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新兴际华集团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的计划已实施完毕。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增持人: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2、首次披露增持公告的时间:2013年10月26日

3、增持目的和计划: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新兴际华集团此次计划在6个月内通过二级市场增持本公司不超过2%的股票;

4、增持方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进行增持;

5、本次增持后,新兴际华集团持有公司股份974,101,918股,占公司2013年10月30日股份总额1,916,871,574股的50.82%。

(000837,038023,112151)秦川发展:关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现金选择权实施的第六次提示性公告

秦川发展现发布关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现金选择权实施的第六次提示性公告。

(000509)华塑控股: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华塑控股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7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赠与资金使用计划的议案》。

(000766)通化金马: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通化金马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7月10日召开,审议并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制定《未来三年(2014-2016年)投资者回报规划》的议案等议案。

(000420)吉林化纤:关于本次非公开增发相关事项的公告

吉林化纤现发布关于本次非公开增发相关事项的公告。

(000605)渤海股份:公司网站开通

从即日起,渤海股份网站正式上线开通,公司网址为:http://www.bohai-water.com/,公司其他联系方式保持不变。

(000517)荣安地产:对控股子公司增资

宁波投创荣安置业有限公司系荣安地产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6日,注册资本3亿元。其中,公司控股子公司宁波康瀚投资有限公司出资2.7亿元,占其注册资本的90%;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荣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出资0.3亿元,占其注册资本的10%。 由于前期土地储备投入较大,投创荣安的资产负债率一直很高。为保证未来项目开发的资金需要,充实投创荣安的资本金,公司拟以债转股方式对其增资,将康瀚投资对投创荣安的13.1133亿债权中的6.3亿元、宁波荣安对投创荣安的0.7亿元债权转为对投创荣安的股权。增资完成后,投创荣安注册资本将增至10亿元,其中,康瀚投资出资9亿,宁波荣安出资1亿。

2014年7月10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2014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宁波投创荣安置业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本次增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且交易金额在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批。

(000952)广济药业:关于第一大股东拟协议转让所持本公司股份公开征集意向受让方事项的进展

2014年7月9日,广济药业就相关事项与国资公司进行了沟通,要求国资公司就本次股权转让事项设定明确的复牌时间期限。国资公司表示,本次股权转让的目的是有利于广济药业今后持续、健康、稳定的发展,因此,对已初步选定的中信信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湖北长江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两家拟受让方的评审工作需要经过多方论证;由于论证时间较长,希望能够得到投资者的理解与支持。国资公司明确表示,将在2014年7月16日前确定最终受让方并复牌。

鉴于国资公司与征集到的拟受让方能否达成最终股权转让协议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并且,股权转让事项需逐级上报至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审核批准,能否获得相关部门的批准也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净利润 上市公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