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11日早间深市主板公告汇总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美利纸业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由于该事项尚需相关各方进一步沟通和论证,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证券简称:美利纸业;证券代码:000815)自2014年7月1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000662)索芙特:控股股东购回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股份

索芙特于2014年7月10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广西索芙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知:索芙特科技分别于2014 年7月8日和9日两次按约定购回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的股份26,17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09%),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0536,041462012)华映科技:股票继续停牌

为了更好地落实《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规定的要求,切实保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华映科技之控股股东中华映管(百慕大)股份有限公司及中华映管(纳闽)股份有限公司尚需针对承诺变更的方案作进一步核实确认,为确保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华映科技,股票代码:000536)自2014年5月23日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变更承诺事宜仍在进一步核实确认中,公司持续敦促相关方尽快提供核实确认结果。鉴于上述事项核实确认尚未最终完成,公司股票于2014年7月11日起继续停牌,待公司发布相关公告后复牌。

(000592)平潭发展:第八届董事会2014年第三次会议决议

平潭发展第八届董事会2014年第三次会议于2014年7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并修改〈公司章程〉相应内容的议案》、关于召开公司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000407)胜利股份:停牌公告

胜利股份接到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7月11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公告审核结果后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560)昆百大A: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昆百大A因筹划没有公开披露的重大事项,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4月8日开市起停牌。

停牌后,公司与交易对方及其他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的达成,就重组方案进行了大量的沟通和论证,相关中介机构相继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并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资产范围进行进一步论证。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相关中介机构的尽职调查工作初步完成,审计、评估等工作仍在积极进行之中。由于重组方案正在进一步论证中,尚未最终确定,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1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0670)S舜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基本方案为:舜元实业以544,418,240元资本公积金定向转增544,418,240股;其中,向股东盈方微电子定向转增211,592,576股;向股改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309,337,600股(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20股);向上海舜元投资、金马控股、荆州国资委(含浙江宏发)、小河物流转增共计23,488,064股(相当于原非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2股)。上述转增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变为816,627,360股,盈方微电子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公司股东本次获得的转增股份不需要纳税。

实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股份变更登记日:2014年7月11日。

公司流通股股东获得转增股份到账日期:2014年7月14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公司非流通股的股份性质变更为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

转增股份上市日:2014年7月15日,本日股价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14年7月15日(与复牌日相同)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舜元实业”,股票代码“000670”保持不变。

自2014年7月16日开始,公司股票交易涨跌幅限制为10%。

(000875)吉电股份:董事会提示性公告

近日,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从参股企业中钢集团吉林铁合金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中国中钢集团公司获悉,中钢集团拟商公司及中钢吉铁其他股东联合转让中钢吉铁全部股权(合计100%股权)。

中国中钢集团公司提出的联合转让中钢吉林铁合金股份有限公司全部股权(合计100%股权)的有关事项具有不确定性。

吉电股份将对该股权投资全额计提减值准备,预计将减少公司2014年税前利润166,749,510.83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净利润 上市公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