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方导航、航天科技本周逆势大涨 疑为江浙游资所为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7月11日为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国防军工热再次爆发,国防军工今日净流入资金4.77亿元,为行业排名第一,远远高于第二名房地产的2.13亿元。在这两只股大幅上涨的背后,出现了诸多市场传言为徐翔、徐晓、章建平等浙江著名游资所在的大本营身影。

7月11日为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国防军工热再次爆发,国防军工今日净流入资金4.77亿元,为行业排名第一,远远高于第二名房地产的2.13亿元。本周三大盘下跌1.23%,拖累全周累计下跌0.6%,全周两市合计净流出金额321.43亿元,国防军工也受到拖累,本周资金净流出2.41亿元,不过在行业中表现仍排名第三,处于资金净流入状态的仅有房地产钢铁行业。

尽管本周国防军工整体处于资金流出状态,不过仍有两只个股表现异常突出,一个是北方导航,该股在最近一周的融资余额大幅上升排行榜中排名第三,融资余额变化比例为69.99%,股价在本周内上涨了53.20%,成交额82.8亿元,股价在今日盘中也创下了历史最高点。另一只个股为航天科技,在上周已经大幅上涨的前提下,本周依然上涨28.82%,成交额77.6亿元,今日盘中最高到达的28.60元也为该股的历史新高。

在这两只股大幅上涨的背后,出现了诸多市场传言为徐翔、徐晓、章建平等浙江著名游资所在的大本营身影。根据本周龙虎榜信息,北方导航7月4日-7月8日的交易信息显示,国元证券上海虹桥路营业部买入5035.80万元,买入占比为2.17%;同时,该席位期间卖出3059.44万元,占比1.32%,该席位市场传言为徐翔和徐晓共用席位。北方导航7月9日的交易信息显示,中信证券杭州延安路营业部卖出1678.33万元,占比1.32%,该席位传言为章建平专用。

而航天科技方面,国元证券上海虹桥路营业部在7月7日买入3627.55万元,占比4.19%;国元证券上海虹桥路营业部7月8日买入263.66万元,占比0.15%;申万上海陆家嘴环路应营业部7月9日买入5173.62万元,占比3.12%;国元证券上海虹桥路营业部7月9日买入4442.05万元,占比1.01%。而上述席位均被市场传言为徐翔所在交易席位。

 

[责任编辑:yufang]

标签:航天科技 占比 游资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