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山东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公司股东潍坊高科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科电子\")的通知,高科电子将其持有的本公司1000万股股份(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2.78%)质押给潍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高科电子已与潍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质押合同》。并于2014年7月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4年7月9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为止。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山东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公司股东潍坊高科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科电子")的通知,高科电子将其持有的本公司1000万股股份(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2.78%)质押给潍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高科电子已与潍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质押合同》。并于2014年7月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4年7月9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为止。

2013年5月14日,高科电子将其持有的本公司600万股股份(限售流通股)质押给潍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质押期限自2013年5月14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为止。2013年6月6日、2014年6月9日公司分别实施了2012年年度、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高科电子质押股份数量相应增至1800万股。2014年7月9日,高科电子质押给潍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1800万股限售流通股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股权质押手续。

高科电子持有本公司股份15,228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2.3%,截止本公告披露日,高科电子共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700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9.44%。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流通股 股份 分派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