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开行承诺棚改贷款飙升17倍达6760亿 关注概念股


来源:21世纪经济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最新获悉,国开行新增承诺棚改贷款6760亿,同比飙升17倍。在棚户区贷款的强力推动下,截至6月末,全行资产总额已逼近10万亿,为9.9万亿元,贷款余额7.5万亿元;不良贷款率0.55%,连续37个季度控制在1%以内。

核心提示: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最新获悉,国开行新增承诺棚改贷款6760亿,同比飙升17倍。概念股方面,中投城投已经接连暴涨;太空板业长春经开铁岭新城华夏幸福珠江实业等未明显异动。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最新获悉,国开行新增承诺棚改贷款6760亿,同比飙升17倍。概念股方面,中投城投已经接连暴涨;太空板业、长春经开、铁岭新城、华夏幸福、珠江实业等未明显异动。

国家开发银行目前披露了部分半年业绩信息,值得关注的是,上半年国开行新增承诺棚改贷款6760亿元,是去年同期的18倍;发放2195亿元,其中,4月2日国务院常务会议以来发放1949亿元,同比增长433%。

这一数据是在日前召开的国家开发银行二季度工作会公布的。国开行董事长胡怀邦在会上表示,争取全年发放棚改贷款4000亿以上。

在棚户区贷款的强力推动下,截至6月末,全行资产总额已逼近10万亿,为9.9万亿元,贷款余额7.5万亿元;不良贷款率0.55%,连续37个季度控制在1%以内。

此外,据记者了解,上半年国开行在新型城镇化和出口类信贷上投放同样强劲,成为稳增长的先锋。其中新型城镇化领域贷款6832亿元;发放重大项目贷款163.6亿美元,占当期全部外汇贷款发放的40%。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棚改 概念股 国开行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