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午后特斯拉概念股全面飙涨 万向钱潮等8股涨停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财经讯 午后特斯拉概念股继续全面飙涨,截至发稿,安凯客车曙光股份乐凯胶片沧州明珠动力源万向钱潮江淮汽车一汽轿车等8股涨停,当升科技涨逾85,广汽集团均胜电子路翔股份卧龙电气等4股涨逾7%.

消息面上,五部委力推公务用车新能源化。昨日,国家发改委等五部委联合公布了《政府机关及公共机构购买新能源汽车实施方案》,明确了政府机关和公共机构公务用车“新能源化”的时间表和路线图。

上述方案指出,2014年至2016年,中央国家机关以及纳入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城市的政府机关和公共机构,购买的新能源汽车占当年配备更新总量的比例不低于30%,以后逐年提高。此外,方案还规定了各省区市其他政府机关和公共机构这几年内购买新能源车的占比。其中,2014年,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细微颗粒物治理任务较重区域的政府机关及公共机构购买比例不低于当年15%。

[责任编辑:liuqiang]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