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多氟多:目前与特斯拉不存在任何业务往来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7月14日晚间,多氟多(002407)披露了控股子公司取得发明专利的补充公告,表示目前公司和特斯拉不存在任何业务往来关系。

7月14日晚间,多氟多(002407)披露了控股子公司取得发明专利的补充公告,表示目前公司和特斯拉不存在任何业务往来关系。

据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多氟多(焦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取得两项专利“一种锂离子动力电池正极片及锂离子动力电池”、“一种用于电池极片转运的托盘”。多氟多表示,以上两项发明专利的取得,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发挥公司自主知识产权优势,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公司还表示,目前多氟多(焦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拥有独立的研发、实验、生产机构和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公司批量生产的动力锰酸锂电池PMP1665132-10Ah、PMP12135185-20Ah,动力磷酸铁锂电池PFP54240180-100Ah入选国家工信部高新技术与产品推荐目录。作为电动汽车、电动自行车、储能等新能源产业最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支撑公司新能源产业重要的产品,具有循环性和倍率性优异、安全性好、可在宽温度范围内实现大电流放电的优点。

目前,多氟多(焦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电动汽车动力总成项目和新款新能源汽车样车均处于初步研发阶段。具体计划需要根据研发进度、下游市场需求情况、业务合作伙伴寻找情况进行判断,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特斯拉 汽车 新能源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