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15日晚间深市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2014年7月14日,中科三环控股子公司宁波三环磁声工贸有限公司与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启盈理财计划协议》,根据协议,宁波三环磁声工贸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3000万元购买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智能活期理财2号”理财产品,现就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002436)兴森科技:召开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股权登记日:2014年7月30日

3、现场会议地点:广州市萝岗区科学城光谱中路33号子公司广州兴森快捷电路科技有限公司一楼会议室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8月5日下午14:00开始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8月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8月4日15:00至2014年8月5日15:00的任意时间。

6、审议事项:《关于的议案》、《关于公司签署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等议案。

(000997)新 大 陆:股东股权质押

新 大 陆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福建新大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通知,新大陆集团因办理贷款业务需要,新大陆集团将其所持有公司股份840万股质押给中国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华林支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相应股权质押登记手续。

(002176)江特电机: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发行股票数量:97,276,264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

发行股票价格:10.28元/股

募集资金总额:999,999,993.92元人民币

募集资金净额:974,152,717.66元人民币

本次发行新增97,276,264股股份为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将于2014年7月1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公司股价在2014年7月17日(即上市首日)不除权,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限售期从新增股份上市首日起算。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期为自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12个月,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5年7月17日(如遇非交易日顺延)。

本次发行的股票全部以现金认购,不涉及资产过户情况。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公司股权分布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上市条件。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减持 股本 净利润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