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15日晚间深市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2014年7月14日,中科三环控股子公司宁波三环磁声工贸有限公司与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启盈理财计划协议》,根据协议,宁波三环磁声工贸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3000万元购买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智能活期理财2号”理财产品,现就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000037,200037)深南电A: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深南电A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 该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防止由此而引起的公司股价波动,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1月9日开市起停牌。

截至目前,公司主要股东方尚在就本次交易中的相关问题向有关主管部门进一步地汇报,战略投资者尚在筹备内部的讨论、决策程序。

未来一段期间,公司将继续配合相关各方就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进行论证和履行相关决策程序,配合相关中介机构开展尽职调查工作,积极开展公司相关资产的手续完善工作和相关争议事项的解决工作等。

因相关方案尚处在论证和决策过程之中,本次交易事项尚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1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000031,112004)中粮地产: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2014年7月14日至7月15日,中粮地产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情况。

公司就近期公司股票发生异动情况,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董事会、管理层进行了核查,具体情况如下:

1.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中粮或进入混合所有制试点名单”等相关新闻。

7月15日,国务院国资委举办“四项改革”试点新闻发布会。为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国资委在中央企业启动了“四项改革”试点,具体内容为:一是在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改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二是在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开展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试点;三是在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节能环保集团、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开展董事会行使高级管理人员选聘、业绩考核和薪酬管理职权试点;四是在国资委管理主要负责人的中央企业中选择2到3家开展派驻纪检组试点。据此,公司控股股东中粮集团有限公司成为国资委“改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而非“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试点”。

3.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不存在关于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未有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4.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或预计将要发生的重大变化。

(002435)长江润发: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

近日,长江润发接到公司控股股东长江润发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为实际经营的需要,润发集团将其所持有的部分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1,520,000股(占润发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56.76%,占公司总股本的15.92%)质押给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并已在中国证券登记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登记日为2014年6月23日,质押期限自2014年6月23日起润发集团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止。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减持 股本 净利润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