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16日晚间深市中小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ST霞客分公司江苏霞客环保色纺股份有限公司滁州色彩纺料配置中心于2014年7月16日收到滁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皖滁登记企销字[2014]第631号),准于配置中心注销工商登记。

(002191)劲嘉股份:2014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50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0.34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4.97

(002337)赛象科技: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赛象科技于2014年7月10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14年7月15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002524)光正集团:子公司购买信托理财产品的进展

光正集团于2013年2月26日召开的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冠顶投资有限公司购买信托产品的议案》,上海冠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利用自有资金以每一信托单位对应人民币【1.00】元的价格认购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设立的“外贸信托.昀沣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理财产品,认购金额为20,000,000元。

按照《外贸信托·昀沣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合同》中的相关约定,2014年6月30日为上述信托计划的开放日,上海冠顶根据自身的日常经营资金需求,向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申请赎回上述信托产品。2014年7月1日,上海冠顶收到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出具的“外贸信托.昀沣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的赎回确认书”,根据“赎回确认书”的约定,上海冠顶已收到本次申请赎回的份额本金及收益22,277,752.62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上市公司 股份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