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17日早间中小板公告汇总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该项目中央财政预算核定资金总计为13,937.23万元(包括其他联合承担单位),其中公司预算核定资金为2104.36万元。2014年度预算核定金额总计为4181.17万元(包括其他联合承担单位),其中公司2014年度预算核定金额为631.31万元。同时,根据02专项领导小组201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纪要要求:产业化项目原则上按照中央、地方1:1投入资金的比例要求进行配套。

(002363)隆基机械: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

2014年7月16日,隆基机械收到公司股东昆明盈鑫壹伍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减持股份的通知:2014年7月9日至2014年7月16日下午收盘,昆明盈鑫通过证券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隆基机械14,985,420股,占隆基机械总股本的5.02%,本次减持后,昆明盈鑫持有公司股份28,650,421股。

(002628)成都路桥:定期现场检查报告

成都路桥现发布定期现场检查报告。

(002438)江苏神通: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三)

2014年6月27日,公司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启东支行(以下简称“交通银行”)签订了《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S款”集合理财计划协议》(保本浮动收益型)及《交通银行“蕴通财富”人民币对公理财产品风险揭示书》,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2,200万元购买该理财产品。公司于2014年7月9日收回本金2,200万元及收益22,783.56元,本金及收益已全额转回公司的募集资金专户存储。

2014年7月15日,江苏神通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启东南阳支行签订了《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理财产品协议》及《中国农业银行理财产品及风险和客户权益说明书》(保本浮动收益型),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2,200万元,购买40天期限的中国农业银行“汇利丰”2014年第2944期对公定制人民币理财产品。

(002252,112167)上海莱士:股东科瑞天诚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

上海莱士近日接到股东科瑞天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函告,获悉科瑞天诚将其所持有公司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2014年7月3日,科瑞天诚原质押给宁波韵升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股份620万股解除质押。

同日,科瑞天诚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255万股质押给宁波韵升以获取融资。质押期限自上述融资资金到账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2014年7月10日,科瑞天诚原质押给四川信托有限公司的公司股份260万股、265万股合计525万股解除质押。

上述关于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手续已分别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002261)拓维信息: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材料获得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

拓维信息于2014年07月1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40825号),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002009)天奇股份: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4年上半年现场检查报告

天奇股份现发布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4年上半年现场检查报告。

(002489)浙江永强:实际控制人部分股权解除质押

浙江永强的实际控制人谢建勇、谢建平、谢建强于2013年7月8日分别将其持有的1,600万股,合计为4,800万股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质押给中建投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2014年7月15日,公司接到实际控制人谢建勇、谢建平、谢建强的通知,上述质押给中建投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的4,800万股全部解除质押,并于2014年7月1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002502)骅威股份: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骅威股份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骅威股份,证券代码:002502)于2014年5月14日开市起停牌。因筹划事项为重大资产重组,2014年5月28日公司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5月28日起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与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积极有序地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和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等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466)天齐锂业:取得发明专利证书

近日,天齐锂业申请的两项发明专利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专利证书,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流通股 股本 停牌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