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消息称中石油两名海外高管被查 含原石油工业部长之子


来源:光明网

人参与 评论

21世纪经济报道称,中石油海外勘探开发公司副总经理宋亦武、中石油加拿大地区实际负责人李智明,近日被带走调查。大公财经综合报道 21世纪经济报道称,中石油海外勘探开发公司副总经理宋亦武、中石油加拿大地区实际负责人李智明,近日被带走调查。

【此前报道】中石油发布干部失联预案 副总裁薄启亮疑被调查

【推荐阅读】反腐风暴中“倒下”的官商

2012年4月,中油气勘探开发公司副总经理宋亦武拜访莫桑比克总理(资料图)

中石油加拿大实际负责人李智明(资料图)

    

中石油窝案涉案人员一览(时代周报 制图)

21世纪经济报道称,中石油海外勘探开发公司副总经理宋亦武、中石油加拿大地区实际负责人李智明,近日被带走调查。原定于6月完成的油砂区块收购目前仍未最终交割,中石油加拿大另一负责人贾晓霞现状不明。

宋亦武,系原石油工业部部长宋振明之子,2004年被任命为中石油海外勘探开发公司副总经理,在这一位置上已任职十年之久。2007年,曾经担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副总裁。

宋亦武代表中石油曾经参与加拿大Gateway输油管道项目。

[责任编辑:wangkt]

标签:中石油 原石油 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