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绿新签KissU产品大陆及台湾地区代销协议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绿新丰香港委托泺骐健康企业销售KissU(亲优)绿馨神器系列电子雾化产品及相关配套产品,委托代理销售区域为台湾地区全境之线下实体销售渠道。

7月17日晚间,上海绿新(002565)公告称,7月16日,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绿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深圳市绿新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绿新丰”)与深圳市怡荷洋行贸易有限公司(简称“怡荷洋行”)签订了代销协议。

绿新丰委托怡荷洋行销售KissU(亲优)清口神器系列电子雾化器产品及相关配套产品,绿新丰的含尼古丁电子烟产品以及绿新丰的其他电子烟或雾化器品牌产品在中国大陆的线下销售,也优先授权由荷洋行经销。委托代理销售区域为中国大陆境内之线下非烟草体系的实体销售渠道。

在上述合同的委托期限内,怡荷洋行受托经销KissU(亲优)清口神器系列电子雾化器产品及相关配套产品,计划2014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0日销售合计金额为1.2亿元,2017年8月30日至2019年8月30日销售合计金额为2.8亿元,共计4亿元,绿新丰须按市场实际进展需求投入相应的进场费、广告费及促销费用。怡荷洋行负责提供、建设和维护销售渠道,绿新丰根据实际销售额提成比例15%给怡荷洋行。

同时,上海绿新控股子公司上海绿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50.1%的股权)的全资孙公司绿新丰科技(香港)有限公司(简称“绿新丰香港”)与泺骐健康企业有限公司(简称“泺骐健康企业”)于7月16日签订了代销协议。

绿新丰香港委托泺骐健康企业销售KissU(亲优)绿馨神器系列电子雾化产品及相关配套产品,委托代理销售区域为台湾地区全境之线下实体销售渠道。

在委托期限第一年内,泺骐健康企业受托代理销售KissU(亲优)绿馨神器系列电子雾化产品及相关配套产品的销售金额不低于港币2亿元,如泺骐健康企业在委托期限内未完成上述最低销售额,泺骐健康企业须补足上述最低销售额之差额部分,相应款项可首先从泺骐健康企业的销售提成比例中扣除。泺骐健康企业负责提供销售渠道,绿新丰香港根据实际销售额提成比例15%给泺骐健康企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产品 孙公司 全资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