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克兰称俄罗斯战机击落一架乌克兰飞机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据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乌克兰称俄罗斯战机击落一架乌克兰飞机。

据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乌克兰称俄罗斯战机击落一架乌克兰飞机。

另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消息,乌克兰安全委员会发言人刚刚发表声明,表示昨日傍晚19时,俄罗斯战机击落一架乌克兰苏-25战机,1名飞行员死亡。目前该消息尚未得到俄方证实。

另据海外网7月17日援引法新社报道,乌克兰称俄罗斯战机击落一架乌克兰飞机。另据基辅邮报报道,北京时间17日18时,乌克兰国家安全委员会称,一架俄罗斯军机击落了一架乌克兰空军的苏-25飞机,1名飞行员死亡。目前该消息尚未得到俄方证实。

乌军方称被击落飞机中飞行员安全逃出一名乌克兰官员17日告诉路透社,当地时间16日晚间,乌克兰一架苏-25战斗机在执行任务时被俄罗斯飞机击落。乌克兰安全和国防委员会发言人告诉记者,被击落飞机中的飞行员在飞机坠毁前,已安全逃出。

【苏-25简介】苏-25近距离空中支援攻击机,其结构简单,装甲厚重坚固,易于操作维护,适合在前线战场恶劣的环境中进行对己方陆军的直接低空近距支援作战。该机现在的使用国除俄罗斯外,还有乌克兰、哈萨克斯坦、伊拉克、伊朗、朝鲜等。苏-25是苏联1968年研制的,1975年2月首飞,1984年装备部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俄罗斯 乌克兰 俄方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