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近日收到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信评委函字[2014]跟踪457号《信用等级通知书》,对本公司已发行的\"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14华联MTN001)和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14华联CP001)\"的信用状况进行了跟踪分析和评估,确定维持本次跟踪的发债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维持中期票据AA的债项信用等级,维持短期融资券A-1的债项信用等级。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

证券代码:601088 证券简称:中国神华 公告编号:临2014-042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公司法定代表人工商登记

变更的公告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于2014年6月27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审议并批准《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选举张玉卓博士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详见2014年6月28日本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决议及公司董事长、副董事长、总裁变动的公告》(临2014-035)。

根据《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公司董事长。本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法定代表人的工商登记变更手续,本公司法定代表人已变更为张玉卓博士。

承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命

证券代码:600543 证券简称:莫高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4-3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甘肃莫高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长赵国柱先生提议,公司于2014年7月11日以传真方式发出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的通知。本次会议于2014年7月22日上午以传真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人,根据《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关于向控股子公司提供借款的议案》。为支持公司控股子公司甘肃莫高阳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向甘肃莫高阳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资金借款人民币不超过6000万元,用于该公司项目建设,借款期限不超过三年,资金占用费不低于同期银行贷款利率。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同意票占总票数的100%。

二○一四年七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600361 证券简称:华联综超 公告编号:2014-034

关于“14华联MTN001”和

“14华联CP001”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近日收到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信评委函字[2014]跟踪457号《信用等级通知书》,对本公司已发行的"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14华联MTN001)和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14华联CP001)"的信用状况进行了跟踪分析和评估,确定维持本次跟踪的发债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维持中期票据AA的债项信用等级,维持短期融资券A-1的债项信用等级。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跟踪评级报告》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www.sse.com.cn)

2014年7月23日

证券代码:002127 证券简称:*ST新民 公告编号:2014-048

江苏新民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全资子公司实施暂时性停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江苏新民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新民印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民印染")接到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的吴政办[2014]112号《关于对全区涉锑企业实施停产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由于近期江浙断面水质出现波动,部分指标出现异常,为全力确保下游饮用水安全,按省应急处置小组相关工作要求,决定即日起对全区印染企业实施暂时停产措施。

根据通知要求,新民印染从2014年7月19日起实施暂时性停产,后续将根据相关主管部门的通知确定恢复生产的时间。

鉴于目前尚无法确定恢复生产的具体时间,此次停产对本公司2014年度业绩的影响情况尚无法预测。公司将依照相关规定对新民印染停产的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议案 董事会 遗漏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