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25日晚间深交所公告速递(更新中)


来源:证券时报网

丽鹏股份股票于2014年5月7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下午13时开市起停牌,2014年5月8日,公司公告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2014年5月12日,公司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300353)东土科技: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

东土科技于2014年5月29日发布了《北京东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5月29日开市时起停牌。

公司原计划争取于2014年7月28日前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但目前中介机构仍在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为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公司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及有关各方将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7月28日起继续停牌,预计于2014年8月29日前复牌并披露相关公告。

(002429)兆驰股份: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根据相关决议,兆驰股份于2014年7月24日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购买61天期限的九江银行“久赢理财-卓越43号”人民币理财产品,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0009,101465002,101465009)中国宝安:筹划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

中国宝安于2014年5月28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2014年6月5日发布了《关于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2014年6月12日、6月19日、6月26日和7月3日分别发布了《关于筹划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2014年7月5日发布了《关于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的公告》,2014年7月12日和7月19日分别发布了《关于筹划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

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仍在沟通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各项工作,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686,071417002,112194,112195)东北证券:获准参与利率互换交易

日前,东北证券收到中国证监会吉林监管局《关于对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人民币利率互换业务无异议的函》(吉证监函[2014]3号),中国证监会吉林监管局对公司开展人民币利率互换业务无异议。

近日,公司完成《中国银行间市场金融衍生产品交易主协议》的签署,并将利率互换交易的内部操作规程和风险管理制度报送外汇交易中心和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备案,可正式参与利率互换市场交易。

(000059,112129)华锦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摊薄即期回报对公司主要财务指标的影响及公司采取措施

国务院办公厅于2013年12月25日发布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资本市场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的意见》(国办发[2013]110号),《意见》提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司再融资或者并购重组摊薄即期回报的,应当承诺并兑现填补回报的具体措施”。公司就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对即期回报摊薄的影响进行了认真分析,现就《意见》中有关规定落实情况予以公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重组 上市公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