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25日晚间深市中小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及募集资金拟收购标的资产的相关工作,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对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尽职调查等工作尚未结束。同时,公司正与相关各方就本次收购涉及的有关事项进行商谈。鉴于该事项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保证信息披露公平,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28日上午开市起将继续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敬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002267,112034)陕天然气:董事辞职

陕天然气董事会于2014年7月25日上午收到公司董事王宗发先生和种保仓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王宗发先生和种保仓先生因个人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由于王宗发先生和种保仓先生辞职后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不足,因此该辞职申请自选举出新任董事后生效。

根据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同意王宗发先生和种保仓先生的辞职申请。

(002168)深圳惠程: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深圳惠程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7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理财产品投资额度的议案》。

(002493)荣盛石化:举行2014年半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荣盛石化将于2014年7月31日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14年半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入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出席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李水荣先生、总经理郭成越先生、财务总监李彩娥女士、董事会秘书全卫英女士、独立董事俞春萍女士。

(002446)盛路通信: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批复

盛路通信于2014年7月2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罗剑平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723 号),现将该批复主要内容予以公告。

(002690)美亚光电: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和超募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进展

2014年7月23日美亚光电和招商银行签订了《招商银行单位结构性存款协议》,分别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17,000万元和闲置超募资金人民币15,000万元在招商银行开展结构性存款业务,理财产品名称:招商银行结构性存款 (黄金挂钩二层区间型W12)。

(002700)新疆浩源:2014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7.37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2.96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上市公司 安洁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