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25日晚间深市中小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及募集资金拟收购标的资产的相关工作,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对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尽职调查等工作尚未结束。同时,公司正与相关各方就本次收购涉及的有关事项进行商谈。鉴于该事项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保证信息披露公平,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28日上午开市起将继续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敬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002663,112172)普邦园林: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根据《工商总局关于启用新版营业执照有关问题的通知》(工商企字〔2014〕30号)的相关要求,普邦园林于2014年7月7日召开了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经营范围和修订的议案》,同意对公司经营范围进行调整。

根据上述会议决议,公司按照法定程序办理了公司经营范围的工商变更登记事宜,并于近日完成工商变更手续,获得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为:440101000113186。

(002502)骅威股份: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股权登记日:2014年8月5日。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8月12日14:30

2、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8月1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8月11日15:00至2014年8月12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三)现场会议地点: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澄华工业区玉亭路公司一楼大会议室。

(四)会议审议事项:关于骅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符合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条件的议案、关于骅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与控股股东郭祥彬签订附生效条件的的议案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上市公司 安洁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