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25日晚间深市中小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及募集资金拟收购标的资产的相关工作,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对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尽职调查等工作尚未结束。同时,公司正与相关各方就本次收购涉及的有关事项进行商谈。鉴于该事项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保证信息披露公平,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28日上午开市起将继续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敬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002146)荣盛发展:购得临沂市2014-088号地块土地使用权

根据荣盛发展董事会决议,2014年7月23日,控股子公司山东荣盛富翔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按照法律规定及法定程序参与了临沂市国土资源局组织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竞买活动,以3,940.3271万元取得临沂市2014-088号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

(002406)远东传动:2014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27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3.6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7.47

(002412)汉森制药: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汉森制药于2014年7月24日完成了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益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注册号为430900000005212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4,800万元变更为人民币29,600万元。其他工商登记事项保持不变。

(002246)北化股份:公司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

北化股份获悉,公司股东泸州北方化学工业有限公司(目前持有公司36.19%股权)于2014年7月25日与中国北方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目前直接和间接共计持有公司51.01%股权)签署了《股份无偿划转协议》,与中兵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

泸州北方拟向北化集团无偿划转36,087,04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72%。泸州北方拟以每股对价4.71元,向中兵投资协议转让所持公司70,326,711.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00%。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是泸州北方、中兵投资、北化集团的同一实际控制人。

本次权益变动后,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仍为兵器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总数未发生变化。北化集团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直接持有公司12.27%的股份,通过全资子公司泸州北方和西安惠安间接持有公司21.74%的股份,共计持有公司34.01%的股份;中兵投资将成为上市公司单一第一大股东,持有公司17.00%的股份;泸州北方持有公司10.47%的股份;其中,中兵投资与北化集团直接所持上市公司股份比例差额低于5%。

(002066,041369022)瑞泰科技: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瑞泰科技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4年7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接受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5000万元委托贷款的议案》、《关于接受北京银拓京辉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7000万元委托贷款的议案》。

(002413)常发股份: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常发股份于2014年7月14日接到公司大股东江苏常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公司大股东正在筹划与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14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目前,该重大事项正在开展相关工作,因部分工作仍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公平性,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代码:002413;证券简称:常发股份)自2014年7月28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上市公司 安洁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