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25日晚间深市主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南方汇通于2014年7月25日收到控股子公司贵州大自然科技有公司送达的《房屋征收补偿正式协议》及相关资料。大自然公司与贵阳市白云区房屋征收管理局于近日签署了正式协议,该协议在双方前期签订的《房屋征收补偿框架协议》基础上对补充金额进行了审计,最终补偿金额为11275万元,较框架协议的12182万元减少907万元,该补偿款前期已到达大自然公司账户的金额合计为8378万元,剩余2897万元现也已到达大自然公司账户。

(000567)海德股份: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7月29日下午2:5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7月29日9:30-11:30和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28日下午3:00至2014年7月29日下午3: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更换董事的议案》。

(000703)恒逸石化: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0.05

3、净资产收益率(%):-1.11

(000711)天伦置业:重大诉讼

2014年7月25日,天伦置业全资子公司广州市众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收到贵州省威宁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法院(2014)黔威民初字第2353号受理案件通知书,该院决定立案受理众达公司诉贵州天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合同纠纷一案。

本次公告前,公司包括控股子公司没有未披露的小额诉讼、仲裁事项。公司包括控股子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诉讼、仲裁事项。

(000562)宏源证券:重大资产重组的一般风险提示公告

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拟以换股吸收合并的方式吸收合并宏源证券。申银万国向宏源证券全体股东发行A股股票,以取得该等股东持有的宏源证券全部股票;本次换股吸收合并完成后,申银万国作为存续公司将承继及承接宏源证券的全部资产、负债、业务、人员、合同及其他一切权利与义务,宏源证券终止上市并注销法人资格;申银万国的股票(包括为本次换股吸收合并发行的A股股票)将申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流通。

根据《关于加强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股票异常交易监管的通知》规定,如本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前股票交易存在明显异常,可能存在涉嫌内幕交易被立案调查,导致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被暂停、被终止的风险。

(000887,125887)中鼎股份:控股股东解除股权质押

中鼎股份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安徽中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55.38%股权)通知,中鼎集团将此前质押给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无限售流通股146,000,000股解除质押,解除质押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受让方 证券交易所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