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伦敦白银定价小组被控操纵白银市场


来源:汇通网

摘要:华盛顿居民J. Scott Nicholson日前向美国纽约地区法院提起的诉讼,指控参与设定伦敦银定盘价的三家银行操纵价格。这几家银行是德意志银行、加拿大丰业银行和汇丰控股。【实时策略】

在7月25日提起的一宗诉讼中,参与设定伦敦银定盘价的三家银行被指控涉嫌操纵价格。这几家银行是德意志银行、加拿大丰业银行和汇丰控股。

华盛顿居民J. Scott Nicholson向美国纽约地区法院提起的诉讼,指控上述银行自2007年1月以来操纵实货银市和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期银市场。Nicholson正在寻求让这起诉讼成为集体诉讼。

在这起诉讼之前,从3月以来有一系列的诉讼指控设定伦敦市场指标金价的五家银行被涉嫌操纵金价。这些银行是法国兴业银行、德意志银行、巴克莱银行、加拿大丰业银行和汇丰控股。这些银行均否认指控。

Nicholson提起的诉讼,首次把矛头对准银定盘价,不过银价最近几年波动剧烈,监管与法律当局对于该市场也很关注。

德意志银行和汇丰拒绝评论。加拿大丰业银行未能立即评论。

目前几家银行通过电话会议,每日设定伦敦银定盘价。不过,现行的定盘价将于8月15日被一个新系统取代,新系统由芝加哥商业交易所控股公司(CME)和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联合提供。这一新的方式提供了一个基于拍卖的可审计电子基准。 

伦敦白银定盘价正在逝去:

回应:

巴克莱退出:

德银退出:

金价操纵: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银行 巴克莱 德意志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