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29日晚间深市主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除上述事项外,公司2014年7月29日披露的《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中列明的其他事项未发生变更。

(000989)九 芝 堂: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4

3、净资产收益率(%) 4.69

(000835)四川圣达: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四川圣达现发布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000078)海王生物:收到“一种喜树碱类药物脂质体组合物及其制备方法”发明专利证书

海王生物于2014年7月29日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发明名称:一种喜树碱类药物脂质体组合物及其制备方法。

(000993,041464017)闽东电力: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临时会议决议

闽东电力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7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放弃中闽(霞浦)风电有限公司股权优先购买权的议案》。

(000783,071420001)长江证券:注册资本及《公司章程》变更

根据长江证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和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授权,公司修改了《公司章程》的相应条款,并着手办理变更注册资本、公司登记变更等相关事宜。

目前,公司已办理完毕注册资本和《公司章程》的工商变更手续,并换领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变更后的公司注册资本为4,742,467,678.00元。

(00042,000585)东北电气:A股股价异常波动

东北电气A股股票于2014年7月25日、28日和2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董事会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并函询了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近期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000828,112042,112043)东莞控股: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8月15日下午2:30;

网络投票时间:2014年8月14日-2014年8月15日。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莞樟大道55号公司会议室。

3、股权登记日:2014年8月8日

4、会议审议事项:《关于提高公司自有资金收益的议案》。

(000037,200037)深南电A: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深南电A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该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防止由此而引起的公司股价波动,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1月9日开市起停牌。

截至目前,公司主要股东方尚在就本次交易中的相关问题向有关主管部门进行持续的回复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拟引入的战略投资者已经召开会议讨论本次交易事项,并已向其母公司提交了申请,其母公司正在对本次交易事项进行研究;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事项的中介机构正在对公司进行全面的尽职调查,并与公司一道对相关资产的审批手续、权属事项和其它相关事项进行全面的梳理和核实工作。

未来一段期间,公司将继续配合相关各方就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进行论证和履行相关决策程序,配合相关中介机构完善尽职调查工作,积极开展公司相关资产的手续完善工作和相关争议事项的解决工作等。

因相关方案尚处在论证和决策过程之中,本次交易事项尚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3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东 证券交易所 登记日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