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宏磊股份财务负责人被警示


来源:中国证券报

宏磊股份7月30日公告,公司财务负责人俞英28日收到浙江证监局警示函。经查,2013年浙江宏磊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占用应收票据和铜材贸易款等方式,累计违规占用公司资金83300.65万元。浙江证监局决定对俞英予以警示。

宏磊股份7月30日公告,公司财务负责人俞英28日收到浙江证监局警示函。经查,2013年浙江宏磊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占用应收票据和铜材贸易款等方式,累计违规占用公司资金83300.65万元。宏磊股份未在2013年半年度报告、第三季度报告中对上述资金占用事实进行披露。作为宏磊股份财务负责人,俞英未能勤勉履行职责,在发现公司财务出现异常情况后,未及时向公司董事会报告,对定期报告中的不实表述签署书面确认意见,造成公司信息披露失实。因此,浙江证监局决定对俞英予以警示。(姚轩杰)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宏磊 股份 证监局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