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暗藏暴涨因子 18股值得满仓布局


来源:证券时报网

我们预计公司2014 年收入13.8 亿元,同比增长50%,实现净利润165.3 百万元,同比增长53.7%,基本每股收益0.83 元。以目前价格计,对应PE 为19 倍,给予“推荐”评级。

华策影视:内生增速约20%,符合预期,期待再融资推出

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3 亿元,同比增长26.65%;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6329.3 万元,同比增长46.70%;实现基本每股收益为0.33 元。

产能释放,业绩高增长

上半年,公司新增了一座7 万吨池窑及多条生产线,常州天马一期扩产3 万吨不饱和聚酯树脂。受益产能释放,上半年年公司产销规模的进一步扩大,实现营业收入5.3 亿元,同比增长26.65%,其中短切毡营业收入同比增长超过30%,玻璃纤维纱的营业收入增长416.3%。

公司毛利率稳步提升

上半年公司主要产品毛利率稳定,公司综合毛利率26%,同比提高1.8个百分点。其中占收入比重较大的短切毡、薄毡、涂层毡毛利率同比分别提高6.27、3.94 和4.79 个百分点。随着常州天马产能进一步释放,公司产品将更好满足高端市场的需求,助推公司毛利水平提高。

行业景气度底部回升,业绩高增长有望持续

随着欧美房地产行业的回暖及国内风电行业的缓慢复苏,玻纤纱及玻纤制品需求增长明显,上半年市场价格小幅上调。目前行业龙头企业去库存顺利,预计下半年行业复苏将进一步确立,公司产能利用率将继续提升,业绩有望持续高增长。

投资建议及评级

我们预计公司2014 年收入13.8 亿元,同比增长50%,实现净利润165.3 百万元,同比增长53.7%,基本每股收益0.83 元。以目前价格计,对应PE 为19 倍,给予“推荐”评级。

海外市场复苏不及预期,新产品推广速度低于预期

(华融证券 贺众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毛利率 净利润 毛利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