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北省女子监狱公布原三鹿女董事长减刑原因(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三鹿集团董事长田文华曾获两次减刑

原三鹿集团董事长田文华曾获两次减刑

【推荐阅读】

三鹿女董事长减刑缘由成机密 问责官员大多重新上岗

中新社石家庄7月31日电(记者陈林)河北省女子监狱31日就媒体报道“三鹿原董事长田文华减刑”一事作出说明,称其减刑事宜系依法依规进行。目前,该犯仍在监狱服刑。

狱方表示,2009年4月2日以来,罪犯田文华在河北省女子监狱服刑。服刑期间,该罪犯能够认罪服法,遵守监规纪律,积极参加学习教育和劳动改造,先后获得考核记功奖励3次,被评为2010年度狱级改造积极分子,确有悔改表现。2011年11月,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裁定将其刑期由无期徒刑减为有期徒刑19年,剥夺政治权利改为6年。减刑后,田因改造表现较好,陆续获得多次记功等奖励,且无违规违纪行为,2014年5月,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对其减去有期徒刑1年9个月。

河北省女子监狱说明称,罪犯田文华减刑事宜,均严格按照刑法、刑事诉讼法、监狱法及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办理减刑、假释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规定等法律规定办理,经过了严格的程序和多次狱内公示,系依法依规进行。

河北省女子监狱表示,将一如既往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定执行罪犯刑罚,同时欢迎社会各界继续监督。

曾为中国乳品业巨头之一的石家庄三鹿集团,2008年被查出生产含有三聚氰胺的乳制品,从而引发中国乳品行业“地震”。据中国卫生部(现为国家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统计,此次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共导致29万余名婴幼儿出现泌尿系统异常,其中6人死亡。

田文华系原三鹿集团董事长,因“三聚氰胺”事件于2009年1月被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以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一审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责任编辑:zhangxl]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