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31日晚间深市中小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劲嘉股份第四届董事会2014年第七次会议于2014年7月3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对象名单及授予数量的议案》、《关于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福永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等议案。

(002304)洋河股份:购买理财产品

2014年7月29日,洋河股份全资子公司苏酒集团江苏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与平安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平安财富*睿誉十六号集合资金信托合同》,出资8,000万元认购平安财富*睿誉十六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产品名称:平安财富*睿誉十六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第1期。

(002605)姚记扑克: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提示

1、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131,405,120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比例为70.27%。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4年8月6日。

(002583)海能达: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2014年7月30日,海能达向浦发银行认购5,166万元人民币保证收益型理财产品,向杭州银行认购1,200万元人民币保本型理财产品。

(002653)海思科:使用自有资金投资信托产品

海思科于2014年7月30日与四川省发展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转让人”或“转让方”)签订了《信托受益权转让协议》,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10,100万元受让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受托人”)四川发展担保-聚智融合信托金融投资项目1301期单一资金信托计划的信托受益权,投资该信托产品并成为该信托产品的委托人及唯一受益人。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002468)艾迪西:控股子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江西省科学技术厅网站于2014年7月30日公布了《江西省高企认定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公布江西省三余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等59家企业为高新技术企业的通知》(赣高企认发[2014]5号),艾迪西控股子公司江西鸥迪铜业有限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为GR201436000030,发证日期为2014年4月9日,资格有效期3年(自2014年4月9日至2017年4月8日)。

根据相关规定,经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在有效期内当年起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等有关规定,申请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

(002571)德力股份:召开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4年8月5日下午13: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8月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8月4日15:00至2014年8月5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的议案》、《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整体方案》、《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议案》等。

(002509)天广消防: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天广消防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7月3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修订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等议案。

(002334)英威腾: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1、每股收益(元) 0.2137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5.66

二、不分配不转增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议案 股东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