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月1日晚间两市公司利好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海正药业(600267)8月1日晚间公布了注射用重组人Ⅱ型肿瘤坏死因子受体-抗体融合蛋白的开发进展,8月1日,公司收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品审评中心通知:公司可以向国家总局申请注射用重组人Ⅱ型肿瘤坏死因子受体-抗体融合蛋白(注册商标名:安佰诺)生产现场检查。

海正药业抗体融合蛋白将申请生产现场检查

海正药业(600267)8月1日晚间公布了注射用重组人Ⅱ型肿瘤坏死因子受体-抗体融合蛋白的开发进展,8月1日,公司收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品审评中心通知:公司可以向国家总局申请注射用重组人Ⅱ型肿瘤坏死因子受体-抗体融合蛋白(注册商标名:安佰诺)生产现场检查。公司称将及时申请并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安佰诺为海正药业自主研发的第一个申报生产现场检查的大分子药物,现申请的适应症为传统药物治疗无效的中-重度类风湿关节炎。公司表示,鉴于安佰诺尚需通过国家局的生产现场检查和GMP检查方可生产销售,因此公司尚无法确定明确的上市时间。

华银电力重组拟购控股股东在湘电力资产继续停牌

华银电力(600744)8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为:公司向控股股东及有关方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其在湘优质电力资产。

由于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公司及相关各方仍需对此次重组方案进行持续沟通和论证。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8月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上海佳豪获关联方6.5亿船舶建造总承包合同

上海佳豪(300008)8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期收到全资子公司佳豪科技与绿色动力水上运输有限公司(下称“绿色动力”)签订LNG动力干货船建造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共计6.5亿元,占公司2013年度营业收入的243.87%。

根据协议,绿色动力委托佳豪科技总承包100条600吨、50条800吨和50条1000吨的LNG动力干货船,对应合同金额分别为29950万元、17140万元和17910万元,该合同至2015年3月31日前完成交船。

据悉,佳豪科技持有绿色动力25%股份,全资子公司沃金天然气持有绿色动力10%股份;公司董事长刘楠及财务总监杭忠明在绿色动力担任董事,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光大银行:光大集团重组改革方案获批

光大银行(601818)8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中国光大(集团)总公司来函获悉,日前,光大集团重组改革方案已获国务院批准,根据该方案,中国光大(集团)总公司由国有独资企业改制为股份制公司,并更名为“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由财政部和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发起设立。

财政部以中国光大(集团)总公司的股权、中国光大集团有限公司(光大香港)的股权、财政部对中国光大(集团)总公司享有的债权本息作为出资;汇金公司以持有的90亿股光大银行的股份、中国光大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股权及承接的中国人民银行再贷款本息作为出资。重组改制后,中国光大(集团)总公司(包括境外分支机构)全部资产、负债、机构和人员由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承继。

光大银行表示,光大集团重组改革属于政府主导下的国有资产变更行为。公司将配合汇金公司和中国光大(集团)总公司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推进重组改革的相关工作,并履行后续的相关程序。

长江通信参股公司长飞光纤申请香港上市

长江通信(600345)8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参股公司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飞光纤”)的通知,长飞光纤已经向香港联交所递交上市申请,但该申请尚需取得香港联交所的最终批准。

长江通信表示,长飞光纤如上市成功将对公司长远发展及经营效益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套保业务助力明牌珠宝前三季业绩预增148%至187%。

明牌珠宝(002574)8月1日晚间披露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43.53亿元,同比下降15.0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亿元,同比增长380.46%;每股收益0.62元。

公司同时预计,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亿至2.2亿元,同比增长148.08%至187.25%。业绩大幅预增主要系开展套期保值业务,确保了经营毛利水平的稳定;另外,上半年金价窄幅震荡有利于公司存货成本的降低,公司经营毛利水平较去年同期有所提升。

御银股份3000万设互联网金融公司

御银股份(002177)8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以自有资金设立全资子公司广州御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互联网金融领域,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主要依托互联网等技术手段,提供金融中介服务;信息咨询等业务。

御银股份表示,设立子公司目的是充分利用公司多年来积累的资源优势并寻求新的发展机遇,公司培养了一批熟悉金融行业日常运行、经济运行特点和金融市场需求的高素质管理和业务人员。同时公司设立有专门的技术研发中心,对互联网技术及云技术等信息技术具有一定的研发优势,确保互联网金融服务业务的健康、快速发展。

沃华医药前三季业绩预增100%-150%

沃华医药(002107)8月1日晚间披露半年报,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1.5亿元,同比增长21.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5.51万元,同比增长49.48%;每股收益0.03元。

公司同时预计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11.32至1514.15万元,同比增长100%至150%。

沃华医药表示,随着主导品种心可舒片进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销售市场趋于稳定,销售收入持续增长,2014年2季度开始公司对销售费用结构进行调整,对部分大额市场投入项目进行逐步压缩,销售费用率逐步降低,预计2014年1-9月利润增长更加明显。

[责任编辑:lijian]

标签:御银 药品审评中心 心可舒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