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月4日晚间深市中小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目前,上述重大事项确定为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5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承诺争取在2014年9月4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002317)众生药业: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32

2、净资产收益率(%) 6.70

(002619)巨龙管业: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8

2、净资产收益率(%) 1.60

(002423)中原特钢:归还募集资金

中原特钢于2013年8月1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15,000万元人民币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并根据公司的募集资金投入计划,将上述资金先后分两次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2014年4月30日前先归还5,000万元,2014年8月18日前归还剩下的10,000万元,使用期限均不超过12个月。

公司已于2014年4月30日将上述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5,000万元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公司于2014年8月1日将上述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中剩下的10,000万元,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同时公司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及时通知了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002151)北斗星通: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

北斗星通于2014年5月17日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41)。

由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审计、评估等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进行大量的协调、沟通和确认,相关方案的内容需要依据审计和评估情况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公司无法按原预计时间披露相关文件并复牌。

目前该事项尚在进行中,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事项的各项工作,相关中介机构对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工作仍在继续。目前根据初步的评估结果,预计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将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另行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071)长城影视:控股股东质押公司股份

长城影视于2014年8月4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通知如下:

1、长城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中的1,0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90%)质押给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并已于2014年7月18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4年7月18日起至长城集团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止。

2、长城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中的1,93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67%)质押给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并已于2014年8月1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4年8月1日起至长城集团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止。

(002076)雪 莱 特: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

雪 莱 特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雪莱特,证券代码:002076)于2014年6月10日13:00起临时停牌。公司于2014年6月11日刊登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17)。经进一步了解与核实,该筹划事项为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1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聘请了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机构和评估机构,有关各方正在抓紧时间推动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所涉及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和盈利预测审核等各项工作,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具体方案仍在论证当中。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不晚于2014年9月13日复牌),并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情况公告。

(002144)宏达高科:停牌公告

宏达高科拟审议对外投资收购事项,为避免引起公司股票交易价格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名称:宏达高科,证券代码:002144)自2014年8月4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注意投资风险。

(002271)东方雨虹:预留部分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

东方雨虹根据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相关决议及《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依据规定,已完成了预留部分限制性股票的授予登记工作,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225,112170)濮耐股份: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

濮耐股份于2014年8月1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140828号《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现需公司对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并在30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公司与相关中介机构将按照上述通知书的要求,在规定的期限内及时组织相关材料报送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部门。

(002316)键桥通讯:重大经营合同中标公示的提示

键桥通讯于2014年8月4日从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上获悉:公司在“长沙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通信部分子系统采购及集成服务项目”的中标候选人公示中成为该项目的推荐中标候选人第一名,现将中标公示的有关内容予以公告。

(002552)宝鼎重工:获得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

宝鼎重工于2014年8月4日收到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颁发的《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证书情况如下:

许可证编号:XK国防0233SC2256

有效期:自2014年7月8日至2019年7月7日。

(002085,112089)万丰奥威: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现场会议

1、会议召开时间和日期:2014年8月21日下午2:30

2、会议地点:浙江省新昌县万丰科技园

(二)网络投票

1、网络投票时间: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时间为:2014年8月21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

(2)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8月20日下午3:00至2014年8月21日下午3: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三)股权登记日:2014年8月21日

(四)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2014年半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关于新增2014年度贷款计划的议案》、《关于新增2014年度对子公司提供对外担保的议案》等。

(002179,112148)中航光电:控股子公司西安富士达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2014年4月24日,中航光电与陕西省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省国资公司”)及其他相关方签订了股权交易合同,以人民币2,675.20万元购买了陕西省国资公司所持西安富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富士达”)4,180,000股股权,占西安富士达总股权的10%。

2014年7月31日,西安富士达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本次工商变更完成后,公司持有西安富士达58.182%的股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思壮 净利润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