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亚夏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14半年度报告摘要


来源:证券时报网

根据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发布的销售数据,2014年1-6月累计实现销售8,883,275辆,同比增长14.8%;安徽省乘用车2014年1-6月实现上牌量309987量,同比增长15.1%,整体市场呈现出稳中有升的销售趋势。在此形势下,公司管理层紧紧围绕董事会确定的年度经营目标和任务,全面实施“一个中心,七大战略”的发展方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努力做好乘用车销售业务,大力拓展汽车后市场业务,延伸产业价值链,实现了企业的稳步发展。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巨潮资讯网或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半年度报告全文。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2)前10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3)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4)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公司报告期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

公司报告期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根据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发布的销售数据,2014年1-6月累计实现销售8,883,275辆,同比增长14.8%;安徽省乘用车2014年1-6月实现上牌量309987量,同比增长15.1%,整体市场呈现出稳中有升的销售趋势。在此形势下,公司管理层紧紧围绕董事会确定的年度经营目标和任务,全面实施“一个中心,七大战略”的发展方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努力做好乘用车销售业务,大力拓展汽车后市场业务,延伸产业价值链,实现了企业的稳步发展。

报告期内,公司取得的成绩主要体现在:

1. 销售收入保持增长。随着安徽区域经济不断增长,居民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的购买力也不断增强,公司的驾校业务、新车销售业务也保持稳定增长。2014年上半年,驾训业务收入同比增长34.38%,汽车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4.23%。

2.投资活动平稳迈进。公司为完善安徽省内网点布局,先后投资设立滁州奥迪,滁州凯迪拉克,亳州凯迪拉克、宣城一汽丰田,宣城北京现代,六安东风悦达起亚等6家品牌轿车 4S 店。前期投资新建的5家(芜湖福迪、亳州景程、阜阳凯迪、广德亚悦、苏州博凯)相继开业投入运营。阜阳驾校、亳州驾校预计将在三季度内正式营业,驾训业务将得到加强。

3.汽车金融类业务稳步推进。保险经纪业务发展态势良好,融资租赁、典当业务也不断拓展,预计下半年金融服务业务还将不断提升。

当然,报告期内公司业绩出现较大幅度的下滑。一方面,公司自身管理存在不足和问题,主要体现在:员工素质有待进一步提升,特别是售后服务力量亟待加强;另一方面,前期网点建设较快,投资回收期较长,财务费用、人员费用等增长较快,造成公司短期业绩承压,未来将放缓投资步伐。

(1)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公司报告期无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

(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说明

公司报告期无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

(3)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公司报告期无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

(4)董事会、监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本报告期“非标准审计报告”的说明

证券代码:002607 证券简称:亚夏汽车 公告编号:2014-051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及审议情况

芜湖亚夏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7月23日以邮件形式发送给各位董事,会议以现场方式于2014年8月2日在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应出席会议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董事周丽、杨庆梅女士有事请假,分别委托董事周晖先生和肖美荣女士代为表决。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周夏耘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的召集、召开合法有效。与会董事经认真审议并以投票表决方式,一致通过如下议案:

1、会议以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2014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2014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和《2014年半年度报告摘要》全文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2014半年度报告摘要》同时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

2、会议以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2014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2014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3、会议以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详见《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1、《芜湖亚夏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二〇一四年八月五日

证券代码:002607 证券简称:亚夏汽车 公告编号:2014-052

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及审议情况

芜湖亚夏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7月23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给各位监事,会议于2014年8月2日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表决监事3名,实际收到有效表决票共3份。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叶正贵先生主持。与会监事经过审议形成决议如下:

1、会议以赞成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2014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监事会经审核后认为,《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其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4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和《2014年半年度报告摘要》全文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2014年半年度报告摘要》同时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

2、会议以赞成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2014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监事会经审核后认为,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细则》的规定,对募集资金设立了专户进行存储和管理,募集资金不存在被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占用或委托理财等情形。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披露与实际使用情况相符,所披露的情况及时、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募集资金违规使用的情况。

《2014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1、《芜湖亚夏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二〇一四年八月五日

证券代码:002607 证券简称:亚夏汽车 公告编号:2014-053

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芜湖亚夏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8月2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同意聘任何畏先生担任公司的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履行职责,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何畏先生,1986年8月生,中国国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学历,具备证券、基金、期货等从业资格,曾在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等任职。2014年1月至今,任芜湖亚夏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投资部部长。何畏先生于2014年7月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未直接或间接持有本公司股票,与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电话(传真):0553-2876077

电子信箱:board@yaxia.com

二〇一四年八月五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议案 监事 监事会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