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月5日晚间重大事项停复牌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三一重工(600031)8月5日晚间董事会公告称,公司所属企业Sany Heavy Machinery (China) Limited(“三一重机(中国)有限公司”)拟在境外发行股份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交易。三一重工股票将于8月6日复牌。

三一重工分拆旗下重机公司香港上市 明起复牌

三一重工(600031)8月5日晚间董事会公告称,公司所属企业Sany Heavy Machinery (China) Limited(“三一重机(中国)有限公司”)拟在境外发行股份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交易。三一重工股票将于8月6日复牌。

据悉,三一重机(中国)有限公司为一家BVI公司,除持有三一重机100%权益外无其它经营业务。三一重工(除三一重机外)的主营产品为混凝土机械、起重机械、桩工机械、路面机械等,而三一重机的主营产品为挖掘机械,分别属于工程机械行业下的不同子行业。

公告称,三一重工目前持有三一重机(中国)有限公司100%权益,拟将三一重机(中国)有限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发行规模不超过发行后股份总数的30%(不含行使15%超额配售选择权),根据香港联交所关于最低流通比例的规定和三一重机(中国)有限公司未来发展的资金需求确定具体发行规模。本次发行价格将在充分考虑三一重机(中国)有限公司现有股东及境外投资者利益的情况下,按照国际惯例,结合发行时境外资本市场情况,根据路演和簿记的结果确定。

三一重工表示,三一重机(中国)有限公司的境外上市不会对公司其他业务板块的持续经营运作构成任何实质性影响。另一方面,三一重机(中国)有限公司境外上市成功,获得独立融资平台,将有助于挖掘机业务更好更快发展,同时,公司能将更多的融资资源投入到其他业务板块。三一重机(中国)有限公司的境外上市将会有力促进公司战略升级,进一步巩固公司核心竞争力,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

国通管业200亩土地将申请收储 6日复牌

国通管业(600444)8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位于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200亩出让工业用地拟向合肥市土地储备中心申请收储。同时公司股票将于8月6日复牌。

公告称,随着合肥城市的不断扩大,该宗土地已地处合肥市中心城区,根据由国家建设部批准的2006年—2020年合肥市整体规划,该宗土地也在调整之列,在非工业用地上不再审批新、改、扩工业项目,意味着公司在该宗土地上不能再进行工业项目投资。目前,公司正在进行重大资产重组,重组完成后公司在该宗土地上无法实施新、改、扩工业项目投入,对重组后企业的发展将产生不利影响。

为此,按照《合肥市土地收储实施办法》的规定,公司首先要由土地使用权人向合肥市土地储备中心提交收储申请,才能启动土地收储工作,整个收储工作有多道程序需要完成,时间跨度约在一年以上。另外,根据合肥市《加快中心城区工业企业搬迁改造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土地使用权人在2015年12月31日前启动相关程序,可享受搬迁损失之外的相关补贴。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重工 主板 起复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