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包钢股份拟10送转10并派现


来源:中国证券报

包钢股份8月7日公告,为持续回报股东,公司中期利润分配预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转10股,并派现0.125元。公司同日公告称,拟将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东大会决议的有效期由24个月变更为12个月。

欧阳春香

包钢股份8月7日公告,为持续回报股东,公司中期利润分配预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转10股,并派现0.125元。

公司表示,鉴于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公司资本公积金充足,公司拟进行中期利润分配以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拟定为:以未分配利润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0.5股,并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125元(含税),共计派发10003.24万元;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9.5股。

公司同日公告称,拟将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东大会决议的有效期由24个月变更为12个月。除此项变更外,该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修订稿)的其他内容不变。

包钢股份去年12月曾发布定增预案,拟以3.61元/股的价格向包括大股东包钢集团在内的七名发行对象发行不超过82.55亿股A股,募集资金不超过298亿元,主要用于收购包钢集团选矿相关资产、白云鄂博矿综合利用工程项目选铁相关资产、尾矿库资产以及补充流动资金。(欧阳春香)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派现 包钢集团 股份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