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月7日晚间深市主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4年8月7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巨潮资讯网刊登了《关于预计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现根据有关规定,补充公告关联人最近一期经审计的财务数据。

(000911,112109)南宁糖业:复牌公告

南宁糖业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6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2014年8月7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4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非公开发行股票等议案。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南宁糖业,股票代码:000911)自2014年8月8日开市起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000403)*ST生化: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西监管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2014年8月7日,*ST生化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西监管局下发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2014】5号《关于对振兴生化股份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和【2014】6号《关于对振兴生化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公开说明措施的决定》。

2014年8月7日,公司控股股东振兴集团有限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西监管局下发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2014】7号《关于对振兴集团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和【2014】8号《关于对振兴集团有限公司采取责令公开说明措施的决定》。

现将具体内容予以公告。

(000798)中水渔业: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112

2、净资产收益率(%) 0.43

(000935,041362034,101454037)四川双马:变更定期报告披露日期

四川双马原定于2014年8月22日披露2014年半年度报告,现因对相关工作的统筹安排,公司已申请将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披露日期变更至2014年8月13日。

(000925,041463012)众合机电: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停牌进展

众合机电因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于2014年6月23日起申请继续停牌,公司原承诺争取最晚将在2014年7月25日前复牌,现公司再次申请继续停牌,最晚将在2014年8月25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相关信息,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

目前,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涉及的审计、评估工作已经完成,公司及各中介机构正在积极组织信息披露文件及申报材料,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本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及时公告并复牌。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835)四川圣达: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四川圣达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简称:四川圣达、代码:000835)自2014年7月25日起开始停牌。

根据公司2014年7月29日披露的《四川圣达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公告编号:2014044)四川圣达集团有限公司与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长城集团)相关股权转让手续正在办理过程中。长城集团在成为本公司第一大股东后计划对本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具体方案以公司董事会审议并公告的重组预案或报告书为准。目前,公司、重组方及聘请的中介机构正积极推进相关工作。截止本公告发布日具体方案仍在商讨、论证、完善过程中,待前述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鉴于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经本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简称:四川圣达、代码:000835)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000404)华意压缩:与控股股东及关联方部分关联交易

根据经营需要,华意压缩将与控股股东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关联方发生不超过410万元的关联交易。现将具体内容予以公告。

因*ST传媒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自2014年4月8日起,相继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和《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目前该事项还在继续筹划中,尚具有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8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0776,071404007,071404008,071404009,071404010,112181,112182,112183)广发证券:张威副总经理任职资格获得核准

广发证券于2014年5月12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聘任张威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近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监管局《关于核准张威证券公司经理层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的批复》(广东证监许可〔2014〕170号),核准了张威先生的证券公司经理层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至此,张威先生正式履行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份 股东 股权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